某暖

【张佳乐】2021张佳乐生日快乐!

好久不见!这里是即使最近三次元忙得要死也绝不会错过乐乐生贺的某暖!

!!!乐乐生日快乐!!!新的一年也要无敌幸运呀!!!

✿✿✿✿✿ヽ(°▽°)ノ✿✿✿✿✿

写在前面的小提示:此段长篇话痨一直往下翻有不知道称不称得上小小礼物的东西……

又到了一年一度和乐乐一起过生日的日子!晚上一起吃蛋糕好快乐!(物理意义上某暖和乐乐同天生日哈哈哈哈!每年的双倍快乐!)

虽然最近忙着搞留学的事!根本没时间涂鸦……但是乐乐生贺绝对不会错过!!!忙碌生活中挤出时间疯狂速涂了这么一张!!(一个月前:我要画100多花!半个月前:至少画个花海!一个周前:至少画几朵花 !昨天晚上:至少画一张画……)

每年的定番!!!活到老画到老!!!叉腰!!!(虽然但是……每年翻看往年生贺都是大型黑历史现场_(:з」∠)_)

那么明年再见!!!希望今年的乐乐!某暖!还有有幸在这里相遇的你!都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无敌幸运!!!

✿✿✿✿✿小小礼物?✿✿✿✿✿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正经人看完图就划过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某暖是个话痨真抱歉.jpg)

其实某暖收拾家发现了些历届余量双花漫本!《OneDay》什么的!(这个本的信息双花小合集往前翻翻就有了)

想要的直接红心+蓝手+评论区祝福一下乐乐!这边就送给你啦!

白送!但请自付邮费_(:з」∠)_

就是这样!

数量我也没数!先到先得!_(:з」∠)_(先到=看到评论后我会私信,回我私信才算占坑成功……以防评论之后再也联系不上导致浪费了一本_(:з」∠)_)

虽然我觉得一个都送不出去啦_(:з」∠)_

正经人谁会看到这里呀_(:з」∠)_

但我才不写在开头呢!就送给有耐心的有缘人_(:з」∠)_

✿✿✿✿✿下面是小闲聊✿✿✿✿✿

某暖之母年例迷惑——为何我订蛋糕总要求蛋糕店在蛋糕上多写个乐乐……我真的不是为了多骗几个字的巧克力酱啊喂!_(:з」∠)_

评论(41)
热度(4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