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饴村乱数 & 二阶堂大和】涉谷街头的偶遇!双倍的生日快乐!

Yo!好久不见!这里是能画一张为什么要画两张的某暖!

RMD和二哥生日快乐!

考哥.jpg

去年就想玩这个梗_(:з」∠)_今年本来也没时间画 ……但实在忍不住了就速速涂鸦了一张简单的!重在心意重在心意!

如果不是双厨,请速速入坑!(摆碗)

没听过drb的马内加们,不想听二哥唱rap吗?

没玩过爱娜娜的DJ们,不想看点阳间剧情吗?

以下是文字部分的翻译——

RMD:在涉谷遇到了大和!好想和大家一起办生日趴体鸭!

二哥:(24?真假?这家伙比我还大两岁?话说这家伙绝对牙白!)

(注释:年龄是按照22和24算的……二次元时间线太迷我们不要细究)

考哥+撞生日+这两套官方常服也挺搭+我都想给他们递烟……笔自己动了!

感觉这两位偶然对上的话,一定是表面无忧无虑笑嘻嘻科插打诨,背后都觉得对方城府很深(doge)还挺想看他们俩对线的(doge)

像我这种沉迷爱娜娜多年,第一次听到RMD用本音讲话的时候……

——你二哥能有什么坏心思呢?(考哥.jpg)(虽然其实RMD本音声线比二哥还低点)

还有,大家在KTV团建,二哥喝多了突然用RMD声线开始rap也是个好梗。(?)

考哥已经要冲过来打我了,那么就是这样!

定时发送!!两位大哥生日快乐!!!各位马内加和DJ情人节快乐!!!

啊,情人节贺图?

害。

我的甜的cp天天都是情人节,贺什么图。

我的不甜的cp不过情人节,贺什么图。

就是这样!!!

评论(7)
热度(247)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