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一左马漫画】Mamihlapinatapai EP02

Yo!好久不见!这里是真的好久不见了还记得我吗的某暖!

其实之前电脑硬盘坏了……这个本所有资料都没了……但是!可爱的印厂竟然还没删!失而复得泪流满面!能把Mamihlapinatapai后续和大家分享出来真是太好了!

先说阅读须知!

EP01链接点我

一左马 = 山田一郎 x 碧棺左马刻 From 催眠麦克风

阅读顺序日式右至左!如果出现花网等问题请适当缩放图片!

网址和Password都在图上,输入密码之后点“すべて表示”(全部显示)即可,操作途中有什么困难欢迎戳我

这个本目测上海cpsp(即cp28.5)会再贩!因为cp27印调大失败……大家明明想要但是都不加心愿单……导致不得不统计了二刷_(:з」∠)_所以如果感兴趣请务必提前加入心愿单!私信勾搭keep也可!去不了cp现场私信我给你寄也可!我会根据想要的人数送印!再贩数量不够也绝对不会二刷了.flag!

↑说了这么多,今年有没有cpsp还不知道呢_(:з」∠)_

那么就是这样!

==============

又到了某暖的闲聊时间!

时隔两个月的更新,还是更了个旧本的第二话……

主要是因为……电脑坏了文件没了心态崩了……断舍离断舍离!都是黑历史了不要回忆了!能把Mamihlapinatapai抢救回来和大家分享就足够了!

正好趁着换电脑,打算从sai毕业该用csp了!

话虽这么说……其实某暖最近确实很忙……没什么时间涂鸦……因为今年有个重要的考试要准备!

希望早点考上!继续回来沉迷搞铜仁!

(想画的梗记了好几页memo(x))

就是这样!学习去了!

=========

刚说完学习去了我又回来了。

打开课件突然想起来某暖日语小课堂好久没开课了!

那么今天就一起学习一个经典的日语「早口言葉(はやくちことば)」(绕口令)吧!


なまむぎ、なまごめ、なまたまご。

生麦、生米、生卵。

Namamugi,namagome,namatamago。


怀念每节课前还有早口言葉ウォーミングアップ(warming-up)的时光……虽然高桥老师把我们这群N1合格者当小孩子一样教,但是确实快乐呜呜呜!

啊,肯定有人说上面这个太简单了……那试试这个——

ばすがすばくはつ。

バスガス爆発。(公交瓦斯爆炸)

Basu Gasu Bakuhatsu。

就是这样!学日语使我快乐!学习去了!

评论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