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双花】还不睡嘛?(2021新春快乐)

好久不见!这里是已经五年没有看过春晚了的某暖!

久违地涂鸦了一张双花!大概是在沙发上坐好准备看春晚的大孙和已经想睡了的乐乐!

!!!春节快乐!!!

虽然老年某暖应该已经睡了……没错这是一张定时发送!

这么一想我真的好久没搞双花了……我是个罪人_(:з」∠)_不过各位放心!某暖可是立志只要还搞铜仁就一定坚持搞双花的!!!

虽然最近三次元事情很多……一直没什么时间涂鸦……但是乐乐的生贺绝对不会落下的!不擅摆阵的某暖只能用自己的烂笔头来给乐乐庆生!!!(说着新建了一个“2021乐乐生贺.sai2”)

每年的定番就是和乐乐一起过生日!双倍的快乐!

不过每次都要跟知道某暖喜欢乐乐的基友解释——某暖是先沉迷乐乐,之后才发现我们同一天生日!这个顺序更能体现缘的妙不可言⁄(⁄ ⁄•⁄ω⁄•⁄ ⁄)⁄

那么就是这样!我去思忖今年的生贺画点啥了!

评论(6)
热度(77)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