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瓶邪条漫】玲珑骰子安红豆(2022.08.17)

    好久不见!这里是我有一个馒头一定会掰半个问胖子要不要的胖子保护协会京都分会长某暖!(此梗出自《雨村笔记旅行篇》,还没看的都快去看)

    因为觉得什么同人都打不过原作,于是画了个意识流的原著向条漫。很意识流,请结合原著文字细品

    《沙海3》第五章(吴邪坠崖那里)和《雨村笔记旅行篇》第七章(小哥本来走在300米开外的前面,高原反应精神恍惚满眼幻觉(各种小哥)手抖泪流不止快走不动了的吴邪被不知何时瞬移回来的小哥扶住)两个场景的意识流结合。结合原作文字食用更佳

    哦对,我们没茶喝没馒头吃的胖爷可扶在另一边啊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jpg)

    说起来你们不觉得雨村旅行篇007和008之前缺了七八千字吗?????

     一直想画瓶邪……就属于那种我磕了再多新东西,都会给瓶邪在心里留一个位置的感觉……但一直觉得自己画风太二刺猿了不合适……最近雨村看得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意识流一发吧!

    放假后终于有时间涂鸦了,虽然假期作业非常多……争取把下学期的生贺啥的假期内画完(?)!!

 那么就是这样!下次见!!

=============================

我听闻雨村旅行篇007be like↓

某路人:“他们回墨脱,吴邪雪山ptsd了。”

我:“啥?墨脱ptsd?咋啊吴邪想起来他被割喉坠崖害怕了?”

某路人:“啊,那个完全没提。他满脑子都是小哥这小哥那然后ptsd了。”

我:“……”

吴邪爸妈视角一定反对这门亲事,但我那可以担保那都过去了,现在的张起灵很守男德,说了两天回来飞奔跳崖也要11:47回来的。

评论(49)
热度(10090)
  1. 共5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