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Mezzo】雨上がり(2022so酱生日快乐!)

好久不见!这里是虽然还没赶完作业但还是在今天拿起了笔的某暖!

so酱生日快乐!!!等我发完就上线抽卡!!!还有抽票!!!!(紧张ing)

最近边等更新边复习了以前的剧情的我只想说——mezzo为什么不结婚??啊,已经接了?那没事了。

经历了开学,搬家,整一堆乱七八糟手续的某暖终于更新lofter了……虽然比较涂鸦……但是是充满了爱意的!忙完这阵子我一定报复性更新(.flag)!

虽然这段时间很忙,但是成功和一个巨可爱的樱花妹约好在冬天大阪的展子上出摊!第一次参加日本漫展还有点小紧张(x)!希望不要因为作业太多鸽掉就好(作业是真的太太太太太多了……)!

关西的姐妹们有一起来玩的嘛!!!

那么就是这样!!!迅速发完然后继续赶作业了……_(:з」∠)_

=============以下是某暖杂谈=============

约好一起去出摊的樱花妹,得知我是中国留学生后非常激动地前来贴贴!

后来我得知,她巨巨巨巨喜欢《魔卡少女樱》!

也许她从小的梦想就是和中国留学生贴贴?(我如何解释我一点道法也不会啊!)

虽然之前我也想在日本展子出本,但是台词翻译太艰难……终于有靠山了!我泪目!

那么就是这样!!!下次更新一定很快!!一定!!一定!!!

评论(4)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