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莺丸】花の香を

这里某暖!

这么晚还有人没睡吗!!

这是一张给基友的贺图!今天(0204)是她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还记得那是Bilibili还没有这么普及的年代……手机上有B站APP=死肥宅无误……第一次见面的我们在不知如何展开话题的时候……我看到了她手机上的Bilibili……

从此我们过上了快乐的肥宅生活X

没有她我大概就是一只吃粮不产粮的某暖……感谢她的鞭策成就了现在的我hhhhhh!

画的背景是一首和歌,全文如下——

花の香を、风のたよりに、たぐへてぞ、うぐひすさそふ、しるべにはやる。

翻译过来大概就是花香乘风而来诱莺出洞x(文采=0)

网上有专业的直接翻译成诗的……也不知道谁翻的就不随意贴过来了……感兴趣请自己搜索!
==============以下是一如既往的话痨闲聊==============

今年打算多整点各种作品的产出!!比如爱娜娜呀催眠麦呀之类的……

哎?突然想起还有个双花的小番外没发……

情、情人节再说?

然后是乐乐的生日!!(快乐!每年吹一次我和乐乐同一天生日双倍快乐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

虽然开局没有鲲……还是希望今年也是我和基友以及首页各位快快乐乐官方都做人CP都发糖考试都秒过的一年!!

手动比心!!

评论(2)
热度(52)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