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2020❤元旦快乐】白膠木簓&躑躅森盧笙 in 暖桌

这里某暖ゝ

嗯……没错……这其实是元旦的图……我只是发现貌似LOF上没发过所以补个档……

(嗨呀突然感觉刚刚随手涂鸦的春节图超没诚意)

(主要元旦我没什么事儿嘛现在超忙的真的)

(忙着补实习作业嗨呀)

我知道我首页没啥DRB粉……

走过路过吃我一口安利吧球球你们辣!

再多点姐妹们一起BATTLE啊!!


以下是从上到下的日语翻译——

最上面四个大字:大阪(废话)


老师:这、这啥子?鼠耳?

SSR:可爱叭?

老师:可、可爱什么的……(小字)拿他没辙啊……


SSR右侧小气泡:啊~呜


最下面一群大字:新年快乐!(中文真滴短)


标准日语我还能刚一下,大阪腔是真的现学现卖,用错了就装作没看见吧!(X)

日本的正月果然就是橘子和暖桌啊!

就是这样!!元旦快乐!!(???错乱)

============一个没人关心的小科普===================

关于大阪组队歌题目及歌词中的『ゝ』是个啥子?是可爱卖萌嘛(日语歌词里没事儿带个星星啥的都见怪不怪了)?是吐槽Sasara动作嘛?是『あ』在向大家敬礼嘛?

答案就是——!!

你切换日语打字法,打一个『aa』(即『ああ』)试试……没错就是『あゝ』!!

是真滴可爱啊……


============以下是一如既往的闲聊时间===============

这张图差点停在线稿就弃了……因为惊觉没有sasara需要的千鸟纹笔刷!(x)

最后还是勤奋地克服了困难……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今年的小目标就是张嘴就是大阪腔!

人生第一句大阪腔是跟小可学的……没错就是小樱的那个小可(x)

就是这句——!!

ほななー!ヾ( ̄▽ ̄)
评论(2)
热度(55)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