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伞修】Together - 与你同在的世界 - PART 1 & 2

 


 

大家好!这里是废人某暖!

 

这是咕咕咕鸽了小半年的伞修本《Together》的PART1 The folded umbrella和Part2 Redefinition!

 

隔空安利一下灰澈的《年轮时雨》(网易云就有懒得链接了),大概是听着这个BGM看到了一直狗狗冲着我叫就有了这个本子的灵感……啊,看了全本大概就知道我在说啥了。

 

我这人只会沙雕和傻白甜 ,所以一点也不虐,真的,都给我笑!(X)

 

就是这样!

 

===================CP25分割线==================

 

颓废到死线才挣扎着磨完的我就是个废人。

 

CP25还会去玩!P01P02!大概中午过后会蹲摊?待会儿发个随心所欲的摊宣吧……废人脸。

 

每次问印厂CP截没截单的我真的好卑微……所以没时间打样……希望不要翻车!

 

==================碎碎念分割线==================

 

不知为何WIFI好了之后电脑就打不开网页版LOFTER了……连手机热点打得开……除了骂移动辣鸡我别无他法……

 

这、这才不是LOFTER失踪这么久的借口呢!

 


评论(1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