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高手】Glory SAGA(蓝雨Sample)


这里某暖!!!


好苦。


不知为何WIFI凉了……前两天打游戏持续420ms延迟我就该警觉的……流量也不够用……希望一觉起来移动能还我正常生活……(再也不用移动了……手机宽带一个不如一个……)


所以别问大图,问就是没得发(哇——),凑合发个CPP上用的360p都不如版。


又是个沙雕脑洞,魔幻架空悬疑风(假的),本来打算走北欧风格的,结果西欧了起来……嘛,反正架空了就可以为所欲为(不)。


以下是不走心的直接从CPP复制过来的简介,不刨根问底追求这到底是个啥的可以不用再往下看了——



荣耀庄园……


那是坐落于小镇北方……


传说数十人一去不复返的地方……


教堂中日夜不停的私语……


花园里半夜回荡的低泣……


恐怖传言层出不穷……


谁都不敢靠近那神秘禁地……


曾有三两胆大孩童……


趁着夜色潜入探险……


清晨归来……


满脸恐惧……
支吾之间竟无法完整说出一言一语……
这一日……“幸运”的你收到一封神秘邀请函……


欢迎你前去参加庄园的舞会……


你,是否可以解开庄园背后无数的秘密……


是夜,全镇老少为你送行……


你带着全镇(cun)的希望……


踏上前往Glory Manor的旅途……


…………


……



以上!


可以理解为retell  the story,人物关系啥的巧妙又微妙地套进了这个背景里……主要就是为了让看过原著的各位拍大腿笑“恍恍惚惚何厚华这个梗改成这样了啊”。


大概已经有聪明的盆友猜到点什么了……尤其是知道我玩梗习惯的盆友诶嘿嘿!


一如既往的话多……


就是这样!悲伤地等WIFI去了……晚安!!


============================================


以下是和实质内容无关的碎碎念。


说起来WIFI离开我前一小时,我还在看某知名阿婆主的实况……《博美要WIFI》……


……早知道不看了摔!

评论(3)
热度(24)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