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哭辽!

哪吒和猴哥,更详细点来说是童年动画版本的(小猪熊那版哪吒和“什么妖魔鬼怪什么美女画皮”那版猴哥)两位大概是我宝宝时期的男神x2了!这两位都有这种动画电影福利我哭辽!

平时最讨厌是个动画电影就敢挂个“国漫崛起”的我表示,这个过关了。(这里不要对号入座嘿嘿嘿嘿笑而不语)

后面的小朋友总踢我椅子我就不吐槽了……(看所有国语动画电影都避免不了的痛……)

(轻微剧透注意)看之前不小心看到了些太太的同人图……看电影之前为了不被剧透连预告都不怎么看的我表示还以为敖丙是龙王三太子之类的负责被打的角色……好吧你拿的是小龙女的剧本哦……你不提醒我我都快忘了小龙女的小螺号滴滴滴吹了……

顺便一提,虽然感觉这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站敖丙x哪吒,各位都是逆的,我也要表示!想想小吒儿哭哭啼啼还嘴硬我就&……%%……&()*&%¥%【哔——】

=============================================

!以下观后感涉及剧透注意!

很正经地说,在我心中哪吒没打过(光在电影院就刷了五遍的)《大圣归来》的硬伤就是!最后哪吒“封印解除~”那里处理的不如猴哥……我可以说就是为了看猴哥变身那段连续五天蹲电影院……哪吒这里吧……特效是炫……但过于绚烂的特效弄巧成拙,反而让人看不清了……导致结束之后没有办法在留一个带哪吒形象的残像在脑子里!猴哥那里就全身鸡皮疙瘩了!

然后优点就是娱乐性极强,全程“哈哈哈哈”和“????”!角色塑造都用心了!李靖男神!!!申公公的口吃实在是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台词很走心!!(不过一开始我没意识到他是口吃,所以和龙王对话那里没get到,以为他不是很服龙王……)算了,不夸了,大家都帮着夸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再说两点觉得稍微有点遗憾的地方!(完了我遇到喜欢的作品真的超严格)一个就是龙鳞那里……他爹一说这玩意儿最坚硬我就觉得“得了这玩意儿是给哪吒熬天雷用的我知道了别说了 ”……so最后那里的感动就没那么强烈……还有一个就是山河社稷图游乐园!设定很好玩!过山车完全可以来一大段第一视角嘛!虽然有一段第一视角……但不够刺激啊!要是做成VR游戏那种feel一定爽歪了!(可能要考虑要所有观众都能承受?)

以上就是严格的我的深沉的爱!

现在是点映哎,不知道正式上映会不会改些地方呢诶嘿嘿!

=============================================

嗨呀说了好多……

好了赶工去了…………cpsp摊位审核中好慌啊……

评论(5)
热度(26)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