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伞修】甜虐甜虐小短漫《Together-与你同在的世界-》第一弹《犬吠》


我又出现了!

两张不一样啊我没发错啊!

突如其来有了灵感……其实就是突然看到楼下金毛突然对着空气狂叫,就在想那里会不会有什么我看不到的东西……


恐怖着恐怖着突然有了灵感(x)


于是姑且先垂死病中惊坐起涂鸦了一个比较好理解的梗《犬吠》。


不知道能不能一秒看懂啊……


总之这个系列大概是同一个场景的人类视角和通灵视角吧(???)


最近突然沉迷伞修是因为……


没错……大电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上映日期前后没人约,大概要孤独地看了哇啊啊啊!


留好票根,cpsp换无料用,我也想整点电影票根无料……算了当我没说。(flag)


=============================================


- 以下碎碎念 -


可恶,颓废了十几天,上一篇说好的大眼爸爸生贺也鸽了,哭了,难受了,怀疑人生了,不管,以后生贺这种东西我要提前一年存货可恶!(不存在的)


最近越来越喜欢大眼爸爸和老林了,到底是为什么???



评论(5)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