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高手】“全员有罪!!!”系列

本来想弄点一如既往的沙雕小料在cpsp撒……结果脑洞越来越大,弄不完,鸽了!(理直气壮.jpg)

于是目前只有这四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入狱照(?)姑且扔在这里立个Flag……虽然只是四张【狂·草·瞎·眼·式·涂·鸦】(其实计划版本有15人!!!竟然!!!)……哎呀好不容易有了好玩的脑洞等有空再弄完善点总比半成品要好嘛!(理直气壮.jpg)

烦烦对不起……你过生日却连个摸贺图的时间都没有……垂死病中惊坐起姑且还有这么张新图……一定会让你在这个paro里大显身手的!(大概得等到冬天了。)

在鸽更多与鸽一点之间来回徘徊……(心虚.jpg)

偷偷摸摸说声烦烦生快!


(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


以下是一如既往的废话连篇的没人会看的碎碎念!

突然意识到我连置顶都没有……什么时候补上一个……

说起来闪耀暖暖加的联盟是蓝溪阁,不知道会不会有大佬发红包!(联盟排名才1000多……不爽,等我过段时间闲下来好好努力认真肝一干)(至于为什么没想到加战队那种联盟……因为名字不统一……比如有蓝雨的话也会有蓝雨战队……就很难受呀……况且蓝溪阁那么好听hhhh)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