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CP24摊宣#


CP24 DAY1 & DAY2 双日


摊位号:J82 & J83


摊位名称:Queen Mary UL


摊位作者: @某暖  @Wen.L    @粽子君  @九梨




不好意思占tag了……不好意思发摊宣这么晚……瘫……_(:з」∠)_


=============================================


首先!回馈社会!


蓝手或转发小心心 +评论区随便说句话以示存在的伙伴里!


随手挑一个幸运儿摊位本子免费拿一本


如果意外地竟然有人理我再随手挑两个幸运儿全职民国风明信片(40R内款)免费拿一捆


如果意外地理我的人还不少再随手挑三个幸运儿叶修生贺礼包15.29R内版本免费拿一套


如果……算了,没了。


CP24现场or快递不包邮两种渠道都行!由我基友不识字的爷爷随手点,别私聊我黑箱会困扰……


没人我就自己给自己评论然后自己都拿走了哼。


截止时间6.6凌晨0点,注意被爷爷点到的幸运儿6.6会私信联系你的~


============================================

高亮注意:本摊位所有东西都提供我代购我自己服务!无中间商赚差价!满额包邮!so来不了却心动的小伙伴们不用找代购花那冤枉钱hhhhh∠( ᐛ 」∠)_


============================================


本摊位整体关键词:全职高手,全明星沙雕本,周叶,喻黄,双花,各种小玩意儿小料无料……


============================================


内容都在图上啦,CPP链接发不了,所以感兴趣请自行CPP搜索社团“Queen Mary UL”或摊位号J82 J83!或者直接记住J82 J83到时候来现场就好!


(说起来我们的摊位号不会是敏感词吧(喂))


特别说明:


(不必每条都看,看下“关于xxxx”这个小标题,挑感兴趣的部分阅读就行)


0,关于高清大图试阅:翻翻以前的文章吧,都在里面了。


1,关于摊宣图:数量有限把双花两个小说本拼起来了注意。有任何疑问欢迎评论or私信。


2,关于无料:领取要求如图所示!


附赠伞修B站手书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8256901


附赠双花B站手术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0788765


(为什么我感觉双花凉了不可能一定是错觉不可能不可能的)


3,关于本子价格:同志们注意了,大家都懂的,本子是随特典附赠的说·明·书!请勿理解为买本子送明信片吧唧什么的,是买明信片吧唧什么的送你一个小册子,是吧~


4,关于印刷:上次被印厂坑的很惨,这次换了个看似靠谱的,不过直接送去的CP现场so我得布展那天看到……一定要质量过关啊我也好慌啊……


5,关于以前购买过《Love Sick》的盆友:因为CP24有新的番外特典,之前CP23购入过且会到CP24现场的小伙伴可私聊我,到时候直接给你一份特典!因为要统计数量所以6.5号0点截止,很薄的小料哦别期待什么……现场需要看一下你抱着本子的自拍或者本子的摆拍来证明下购买历史!CP24随刊明信片不一定会多给……不知道会不会多出来随机掉落……CP21购入过《被暗恋妄想症候群》的……图上有说,不重复了。


6,关于《童话病毒》:只接受预约,截止至6.5号0点。


7,关于明信片特典组:特典组这次开始单卖咯!10RMB可以购入特典组!或者同时购入AB两组可以送特典组!


8,关于刀剑乱舞明信片:有CP23余量版和新版,印刷微妙不同,图还是那个图,先出余量再出新版。


9,关于全职高手剪影明信片:有两个厂子两版印刷(规避风险),颜色浓度微妙不同,不看另一版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那种,随机给啦,反正都是那个图。


10,关于开摊时间与限购与数量:10点开摊,提前来摊位上如果有人也可以直接来搭话啦。没啥限购的,量足……哦不对,内几个往届本的数量不是很足。推荐CPP加心愿单,本子都是按比心愿单多带点的数量拿的,其他东西倒是都足的很不用慌。我蹲摊时间大概是除了每天一早去逛逛&DAY1去排个宝可梦签绘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在,下午来我应该都蹲在那儿,欢迎来找我玩耍寻仇什么的!


11,关于没法来CP24但想要这个那个怎么办:我代购我自己,拒绝中间商赚差价,CP24回来寄,满一定额度包邮,送飞机盒内种……不顺便帮忙代购……年纪大了跑不动了(x)。


12,没了,我话是真的多。_(:з」∠)_




就是这样!!6.6布展结束和小伙伴去Animate Cafe!有缘见到塞点礼物hhhhh!




还有什么问题、需求都欢迎私聊or评论留言!

评论(46)
热度(170)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