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高手·周叶】今天你爱国了吗!(国庆贺文甜饼)

这里某暖!!!带着复健短篇来喜迎国庆!!!啪叽啪叽啪叽!!!

预警:

周叶!当然你非得看成叶周也说得通啦_(:з」∠)_……

也没啥可预警的了……应该_(:з」∠)_就是这样!


国庆节快乐!!!

==============================================

         国庆放假第一天,叶修很疲惫。

         冯主席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犯心脏病拿错了药,好好的国庆节不让人在家好好躺着爱国,非要拍一个什么又红又专的海报照,说是要扔到官网首页去响应伟大号召。

         国家队的成员都被招到了指定摄影棚,得一个个进饱和度255的大红房间里咔嚓咔嚓一顿狂拍。

         赶红眼航班也要第一个进棚的黄少天一早就完成了拍摄,兴奋地在群里宣扬着自己的爱国主义精神。

         “快点来啊快点来啊!我都爱国一个小时了你们其他人呢!”

         “人呢人呢人呢!都出来爱国了!!!”

         “你们不会都没起床吧!!!就我一个人爱国很寂寞啊!!!”

         终于,在黄少天自娱自乐了半小时后,喻文州搭理他了:“我刚下飞机,你在那里等我。”

         “我和云秀昨天先到这玩到半夜,刚醒呢,我们这就过去爱国!话说你们怎么没一起过来爱国啊?”苏沐橙也从群底冒了出来。

         “文州没抢到票呗,十一抢票多拼手速啊。”

         叶修发完这句话,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忽略了喻文州回复的微笑表情。

         让他们先拍吧,晚点再去也不急,哥这种人物都得最后登场。

         叶修倒头就是一个回笼觉。

         结果不出意外地睡过了头。

         到达摄影棚的时候,其他人已经走得差不多了,不知是谁正在拍着,门外就剩下个周泽楷正坐在长椅上,盯着手机屏幕,可能是真在看什么,也可能只是单纯在发呆。

         “哟,小周啊。”叶修坐到周泽楷旁边,随手点上一支烟,叼着烟含含糊糊地搭着话,“你有没有爱国啊?”

         周泽楷抬头一愣,盯着叶修半天没有开口。

         “……嗯?”叶修下意识往后退了一点距离,被这么好看的人直勾勾盯着还是挺让人不好意思的,“怎么了?”

         周泽楷还是没吱声,只是移开了视线,然后若有似无点了点头。

         好吧,看来应该就剩自己没好好爱国了。

         真是麻烦啊,干嘛好好的国庆不让人家摄影师好好休息一下,非得搞这些有的没的……

         叶修叹了口气,掐掉烟,姑且扑拉一下头发把自己弄精神些。

         “前辈……为什么叹气?”周泽楷突然开口。

         “当然是因为——”

         “我拍好了,队长该你了——叶修?”从摄影棚中出来的孙翔堵回去了叶修还没出口的抱怨。

         “小周你还没拍?”叶修自动忽视了孙翔。

         刚才不还点头吗?叶修疑惑了半秒,随即自己给自己解释明白了。

         大概是对方压根没看群,不知道“爱国”等于“拍照”,所以刚才自己那句“你有没有爱国啊”才让他愣了半天才点头吧。

         “那你快去啊,果然还是得让哥断后啊。”叶修说着又点上了一支烟。

         “……”周泽楷起身,向摄影棚走了几步,却突然停了下来。

         果然今天的周泽楷哪里不对。

         “现在也爱……”周泽楷的声音也就比蚊子响一点点,扔下这半句,周泽楷头也没回走进了摄影棚。

         “你们在说什么?”孙翔挑眉。

         “没什么啊,我就问他爱国没。”叶修叼着烟回答,脑子还被周泽楷诡异的爱国宣言蒙的一愣一愣的。

         “哈???你问他爱过你没???”孙翔惊了。

         “哈???我说的是他爱国没!!!就是拍没拍照片!!!”叶修也惊了,嘴里的烟都掉到了地上。

         “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别叼着烟行吗!”孙翔翻个白眼,“谁听了都是‘爱过我’吧!”

         “也就你这对瞎耳朵——”

         然而叶修的嘲讽并没有说完。

         他似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喂你怎么突然脸这么红啊?”

         “——是你爱国主义的心让你看什么都是红色的吧。”

         “……你待会儿要是晕倒了我可就看个热闹啊!”

         “知道了你快走吧哥就不送了啊。”

         “我也不想呆这儿啊,可是我还得等我们队长啊!——啊,出来了,拍的挺快的啊——”

         “——!!!”

============================================

_(:з」∠)_不会有人看不懂的对吧?

hhhh

国庆快乐!

评论(2)
热度(32)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