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同人】被暗恋妄想症候群 PART 1(周叶&喻黄&双花)

这里某暖!
好久没上Lofter了,先扔一篇文吧!
虽然之前试阅放过,但这次是改过的!之后再陆续补完!
是个轻松愉快的文诶嘿嘿!
放《被暗恋妄想症候群》出来,就是说明……没错!要写续集了!就把旧文扔上来了!
就是这样!
===========================================================================

       其实一开始,叶修并不打算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聚会。

       这是义斩的那位楼老板主办的“荣耀全明星内部交流学习会”,据说历届打过季后赛的荣耀选手都收到了邀请函。

       会场设在一家高级到吓人的酒店里,为了好好招待各位选手,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把整个酒店都包了下来,这排场,绝对能上个新闻热搜。

       邀请一发出来,大群小群讨论组都在议论这件事。

       虽然美名其曰内部交流学习会,但这八成只是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想和各位明星选手亲密接触而找的借口,所以很多人是拒绝的。

       最先拍板要去的,是孙哲平,全称是“没什么事儿闲着也是闲着况且和楼老板也甚有交情”的孙哲平。

       然后不出所料,张佳乐也被孙哲平拉着算了个人头。

       紧接着,蓝雨的各位表示会组团去,喻文州笑着说正好省了自家聚会经费。

       这一波节奏带起来,其他战队也有不少人陆陆续续表示接受邀请,到最后,竟然真的凑成了个规模不小的庆典。

       即使如此,叶修也是拒绝的。

       ——哥都老大不小了,闹不动了,让孩子们玩儿去吧。

       叶修如此拒绝道。

       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含泪点头。

       然而最后关头,叶修却突然改口。

       ——哥都老大不小了,这种活动参加一次少一次了,算我一个。

       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发了一长串放烟花的GIF格式表情包。

       “叶神叶神,您直接来就行!我们都给你留了席位的!你不来我们也没打算把那位子撤了!快看这是我们特意挑的你的照片,特精神吧?我们还打算印出来供在那位子上呢!这不刚想问问你喜欢什么花,打算买点花儿装饰在你这大照片旁边呢!”

       ……还好改口去了。

       至于叶修为什么突然改了主意……这都是黄少天的锅。

       自打蓝雨表示要全体出动,黄少天就夜夜小窗敲叶修,哭诉自己根本不想去,实力诠释了夜雨声烦的烦到底有多烦。

       一开始,叶修还有闲心拿几张表情包应付应付黄少天,但一周过去,黄少天还是那副德行……叶修不禁考虑要不要拉黑他了。

       “少爷,你到底想怎样啊?你不想去跟喻文州说成吗?”

       回应叶修的,是一长串“啊啊啊啊啊”的刷屏,硬生生把叶修那句话刷到了天花板。

       呵。

       果断拉黑。

       一切归于寂静。

       但叶修的世界还没清静几秒,就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

       看都不用看,肯定是黄少天。

       叶修长叹一口气,还是接了电话。

       一接起电话,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哭嚎。

       颓城悲恸亦非常,涕泪俱近,继之以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歪?妖妖灵吗?有人扰民……不用来不用来,我就是问问我打死他得进去蹲多久。

       “停!!你不想去的心情已经完完全全传达到了,两句话内,告诉我理由,我也知道喻文州那家伙不轻易准假,大不了我替你跟他说,这样您还满意吗?”

       黄少天支支吾吾半天,终于哼唧成了句子:“不是不是……我要不去不管什么理由喻队绝对要秋后算账的……其实我也不是真不想去啊你知道的这场合还是挺有意思的你想想啊好多人见一面挺不容易的说不定还能聊嗨了来一局呢所以——”

       “你以为不加标点就能算一句?一句话重点,要不我挂了啊。”

       “——好好好!我说我说我说……就是……那啥……你能陪我去吗?”

       “……哈?你们蓝雨一队人陪你你还不够?你别跟我说你暗恋我啊,敬谢不敏!”

       “才不是!!理由真的很复杂!!见了面我一定跟你说清楚,行吗?叶哥!!叶神!!叶爸爸!!就陪我去吧!!我这条命就在你手上了!!!”

       黄少天都惨成这样了,叶修也来了兴趣,到底什么事儿能让他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变成了慌少天。

       “让我去也成,你得来兴欣陪练五十场。”

       “成交成交成交!!!!!”

 

       叶修提前几小时到达了会场,倒不是因为他参加活动心切,只是他知道,如果他来晚了,势必要被一群人堵在门口问东问西叽叽喳喳唠唠叨叨嘻嘻哈哈。

       趁着还没什么人,叶修大摇大摆进了大门,门口检查邀请函的人似乎对荣耀什么的一无所知,听了叶修的大名也没什么反应,一脸营业式笑容地让他进去了。

       叶修正准备联系黄少天,却突然看见张佳乐正迷茫地在大厅四处张望。

       “你怎么是一个人?”

       叶修突如其来的搭话,吓了张佳乐一跳。

       “啊……他在和义斩的人商量事儿,我就出来瞎逛了……不过这儿也太大了吧……我都转晕了。”

       “你怎么是一个人”这种问题,对于张佳乐或孙哲平来说,就等同于“你怎么是一个人?另外那个家伙呢?”。

       不愧是曾经叱咤联盟的最佳搭档——看到这个,人们总能想到另一个。这种羁绊实在是难能可贵。

       你可以问问孙翔“你怎么是一个人”,他的回答肯定是“你什么意思?!我不是一个人,还能是一条狗吗?!”……

       可是,就算那两朵花再是你侬我侬的好搭档,最后不也打包输给我了吗?

       叶修怜悯地看了张佳乐一眼,叹了口气。

       “你干嘛?”张佳乐下意识后退一步,整个人都警觉起来,“你每次这个表情都没什么好事儿,你又要嘲讽我什么?”

       “抱歉抱歉,我这人就是有时候直言直语,实话伤人。”

       “你闭嘴吧……”

       难得张佳乐没有炸毛,只是哼了一声,叶修有点不解了。

       怎么回事,最近这都是怎么了,一个个都蔫儿成这样?大姨夫赶一起了吗?

       “乐乐?你怎么跑这里了?”

       突然,熟悉的声音传来,两人回头,看见孙哲平正向这边走来。

       哥离谢顶还早,姑且当不了电灯泡,溜了溜了。

       “看来这里没我什么事儿了,我撤了啊。”

       叶修刚想溜,却被张佳乐一把拦下,看似牵牛花般瘦弱的小胳膊硬生生拽出了真能牵头牛的气势。

       “叶神!单挑单挑!都说好了你可别反悔!”

       “哈?”

       叶修还愣着,任张佳乐连拖带拽扥着他往电梯跑。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黄少天附体了?灵魂互换了?

       “乐乐!待会儿来餐厅找我!”

       “好!”

       电梯门关上,张佳乐这才松了手。

       “你怎么回事啊?”叶修整整被拽皱了的衣服,“你躲他干嘛啊?吵架了?刚才你们说话也不像吵架了啊?”

       “一言难尽……”张佳乐叹气,按下了22层。

       “哟,这么喜欢二啊。”

       “滚!22层有露天咖啡厅!”

 

       黄少天赶到22层的时候,夕阳已沉了一半。

       “你也在这儿啊?我还以为你会和孙哲平去迎宾呢。”黄少天坐到两人旁边的空位子上,有些吃惊这里凭空多了个张佳乐。

       张佳乐有些没精神地跟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我说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叶修托着下巴,职业玩家标志性的修长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桌面,“我这里是落难儿童收容所吗?还是阳光哥哥心理咨询?你们都交咨询费了吗?先说后交也行啊,按小时计费的。”

       可惜张佳乐似乎并不想分享自己的烦恼,只是默默把视线移向夜幕降临的天空。

       黄少天却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把话都说出来的欲望,他扭头向左看看,又甩头向右瞅瞅,确认四下无人,才神秘兮兮地低声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说的……但是最近实在是太诡异了……要真的讲清楚需要很长时间……倒不是说我嫌麻烦……就是这件事情不是简简单单一句两句就能说清楚……”

       张佳乐收回视线,望向黄少天,打算认真听听黄少天的烦恼。但叶修却嘬着可乐开始神游——鬼知道黄少天还要铺垫多少废话。

       可这次叶修猜错了。下一句,就是黄少天的重点。

       “其实……我怀疑……就是……那个……喻文州他吧……可能喜欢我……”

       “喻文州他爸可能喜欢你?!”

       张佳乐震惊地重复,叶修差点喷出来一大口可乐。

       “我该先吐槽你们谁啊?”叶修无奈扶额,“我说二乐啊,你不仅名次二,脑子也二吗?”

       “什么?你再说一遍?!”

       “没听清吗?没关系我脾气好性子慢再说一遍也成。我说二乐啊,你不仅——”

       “喂你们等一下!!!重点在我这儿啊!!!我都把这么重磅的秘密说出来了你们认真点啊!我没开玩笑啊!!!我现在都不敢离他三米以内啊!!”

       黄少天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秘密似的大声嚷嚷道。

       不远处的服务员好奇地往这边望了一眼,叶修连忙做了噤声的手势。

       “知道了知道了!别嚷了!”叶修压低声音,“行啊你,这个理由可以,我没白来!”

       张佳乐犹豫片刻,也吞吞吐吐准备自爆:“……既然你都说了……那我也讲一讲吧……我最近也挺烦恼的……”

       “你还没习惯拿第二?”叶修笑眯眯。

       “你再说一句试试!”张佳乐掀桌。

       “重点是我好不好!!!!”黄少天掀桌。

       “都别吵!都多大人了!给我坐好!双手放到膝盖上!”叶修实力控场。

       “我还没说完啊!其实我怀疑大孙也对我有不单纯的想法!!!”

       张佳乐这话一出,另外两人都明显一愣。

       “你才发现啊?”叶修先缓过神来,强忍着笑意反问。

       “卧槽真的假的啊?你别说我早觉得你们有问题!!!苏妹子她们开小群讨论的时候我还说怎么可能!!!我竟然错怪她们了!!!”黄少天脸上的阴霾一扫而空,顿时精神无比。

       “你说什么?!她们几个讨论什么?还有叶修你什么意思!”张佳乐一惊未平一惊又起。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不过以你们俩平时那油腻劲儿,你突然告诉我其实你们俩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我也不会太吃惊,顶多愣三秒。”叶修故作严肃。

       “别急别急,我们一点点分析讨论!”话虽这么说,黄少天看上去才是最急的,“联盟单身狗这么多,粉丝都在求嫁求娶的,和着大家都打算自产自销的吗!”

       “还真别说,你们不觉得小周最近对我也怪怪的吗?”叶修突然平地放雷,另外两位缓缓转头,半天才反应了过来。

       “等等等等!这信息量我处理不过来了!!让我消化消化!!”黄少天的语速可不像消化不良,“你说的是小周?!洗衣奥小只欧周??轮回的那个?!周泽楷?!没别的周谁谁能入您的眼了吧?!他?!你们俩?!”

       “周泽楷……?”张佳乐也一脸不可置信,“我可想像不出来他也能暗恋别人哎……”

       “我也想象不出事到如今你和孙哲平还没在一起是为什么啊。”叶修一脸无辜地扬扬眉毛。

       “我们有这么……那啥吗!”张佳乐内心有些动摇。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为什么觉得对方喜欢自己啊?”叶修发问,直击重点。

       “我就是觉得喻队他最近有点……公私不分??你知道那种尴尬的感觉吗!!那种被特别关照的尴尬的感觉!!简直就像我和你们初中同学一起吃饭你们却不在那么尴尬!!!”黄少天胡乱抓着头发,“你呢你呢?你这个最迷了啊!!”

       “你们也知道小周那个性,能闭嘴绝不开口,见人绕道爱好盯脚……但我总觉得他对我就……有点粘人?”叶修挑眉,想找出一个合适的词。

       “该你了该你了!你也说说你为什么觉得孙哲平那家伙对你有意思啊!!还有我能透露给苏妹子吗??就告诉她一个人!绝不多说!”黄少天开始煽动气氛。

       “你可千万别!!她要是知道了,整个联盟的人都得知道!!——怎么说呢……我们以前也挺亲密的吧……但是最近觉得有点亲密过头了……然后就有点尴尬……就是大孙总在企图越界那种感觉你们懂吗……”

       张佳乐有些吞吞吐吐,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这些话,生怕另外两个人再揶揄什么。

       但没想到,另外两人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深沉无比。

       三人之间,突然建立起了谜一般的革命友谊。

       “既然离活动开始还有两小时,那我们,不如开个作战会议吧。”叶修往后一靠,翘起二郎腿,开口提议。

       “赞成赞成——!!!!”


To Be Continued


PART 2 点我

评论(4)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