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同人】被暗恋妄想症候群 PART 2(周叶&喻黄&双花)

PART 1 点我

============================================

         黄少天的自白 PART 1

      那么我先来讲讲吧,我开始觉得喻队不对劲儿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我知道,绝对没有废话!保证句句重点!但是我要是控制不住自己刹不住车了你们打断我也没关系真的!  

      这件事要从几个月前的那天说起……                      

      七夕的时候,蓝雨收到了很多粉丝送的礼物。虽然也有送给整个战队的礼物,但大多数礼物还是指名道姓送给个人的。一般巧克力啊零食啊什么的大家都直接堆在训练室了。像信啊之类的,那种明显就是针对个人而送的礼物,就会由喻队分好,然后送到每个人的手里,至于大家怎么处理那就是个人的事情了……

      问题是那年我只收到了几封非常宅男的崇拜信啊!!一封粉丝妹子的情书都没有啊!!      

      虽然我自己讲有点那个……但是,一封情书都没收到,也太奇怪了吧??

      ——我当然不好意思问了!万一真的没人给我寄不就尴尬了吗!但是你们觉得可能没有吗?可能吗?根本不可能吧!我黄少天还没过气呢! 

      ……你们是不是觉得我自恋啊?讲道理,你们摸着良心说,我没收到妹子的情书难道不奇怪吗?                      

      ……叶不羞你没有良心,可以闭嘴了。

      虽然我觉得这事儿很蹊跷,但是也什么都没有问…… 

      说不定我真的过气了呢……我还认真地消沉了几小时呢。

      后来我都快把这事儿忘了……

      那天我去帮喻队找东西,翻了翻他的抽屉…… 

      哇……一抽屉的礼物啊!!其中有几封粉红色的画着小心心的信!!这不是情书是什么!!战书吗!!遗书吗!!说明书吗!!

      起初我还憋屈了一下,以为他能收这么多,我却什么都没有。

      但是仔细一看!这些信里面混了不少写给我的情书啊!!                  

      这就像是你骗队长说今天不舒服不训练了,结果出去玩在大街上遇到了队长一样令人手足无错啊!!            

      当时我就傻眼了——这明显就是他私藏那些情书不给我吧?可是他为什么私藏啊?为什么单单藏了我的?小卢同学的那些为什么不藏起来?早恋还管不管了!

      不过我还急着把东西送过去,所以没有多想,关上抽屉就走了…… 

      但现在回想起来……把粉丝写给我的情书啊什么的偷偷藏起来什么的…… 

      也太奇怪了吧!!  

 

      黄少天说完,举杯猛灌金桔柠檬茶,吨吨吨狂喝大半,终于放了杯子,垂下头,拖着长音叹了一口气。

       “哎——这个事儿憋了我好久了!!我谁都不能说啊!!”黄少天把脸埋到手掌里,又拉长音“哎——”了一声。

       “等等,说不定只是他忘了给你而已呢?”张佳乐倒还理智,冷静地分析着。

       “这么巧吗??其他人都给了!!就留了我的??而且宅男写的都给我了,就留了妹子写的??会这么巧吗!!”黄少天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

       “要我说,他还是不够严谨。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连宅男的信都私吞了。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也对你不轨。”叶修严肃地评论。

       “你别说了……有一个喻队已经够烦恼了……”黄少天缩了缩脖子。

       “所以这事儿就结束了?”张佳乐追问。

       “是啊结束了啊……我总不能直接去问他你留我情书干嘛吧……”黄少天眉毛耷拉着,“从那天起我就开始注意喻队……然后也渐渐觉得怪怪的了……”

       “一切的开端啊……”叶修意味深长地点点头,“说不定他就是故意让你看到的呢?试探试探你的反应,让你心神不宁,最后一举拿下!他这么心脏的人绝对干得出来!”

       “你别吓我啊!”黄少天突然后悔没多跟这些心脏的人学学战术。

       “其实,要不是知道你们关系是真不错,我可能会怀疑他只是嫉妒你而已。”张佳乐依旧在冷静分析。

       “这么说也是……但是喻队又不是这种人……”黄少天继续连声叹气。

       “还有别的事情吗?这只是你一切怀疑的开端吧?”叶修追问。

       “当然当然,那我继续讲了!!”黄少天重新坐正。


          黄少天的自白 PART 2

      从那次藏信事件开始……我就怀疑喻队了。  

      于是我就开始暗中观察,看看他对我和对别人到底有没有什么不一样……                         

      然后我就发现,他的确对我挺偏心的。        

      比如根据我的口味来订外卖,根据我的喜好选蓝雨合宿训练的地址,连训练室最近新买的靠垫都是我曾经说过一嘴好看的那种样式……这人简直比我妈还了解我喜欢什么啊!              

      如果说他突然没事儿就送我些礼物,然后这些礼物都按照我的喜好来,我也不会这么慌……    

    问题是刚才我说的那些事例,都牵扯到了其他人了吧?可以说这是非常明显的假公济私!公私不分!偏心!这从天而降的特殊照顾让我很慌啊!                                         

      你们是没看见小卢同学见到那外卖的表情,刚好我爱吃的都是他讨厌的啊……                            

      不过喻队教育他小孩子不能挑食,逼迫小卢吃了……                                   

      我也算是对小卢同学的均衡生长做了些贡献吧!                                    

      乐你说的也有道理……的确可能是我越观察想的就越多……我也这么想过。              

      毕竟平时我们就关系很好,他对我怎么关心都可以解释……                             

      当然我们没有你们双花那么刺眼就是了。      

      抱歉抱歉抱歉我不胡说八道了!                

      我继续讲了……                             

      所以说,他平时对我好点,我也不敢多想,虽然有点特殊对待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好歹也是个副队吧?这点特权可以有吧?如果非要说他因为我是副队所以对我这么优待,那其实也是能解释的通的……虽然有点牵强……你们家队长对副队这么好吗?双花时代的事儿就别提了你们俩太油腻了不想听!                               

      我反正是一直这么说服自己不多想的……队长关照副队天经地义!!!                            

      但我真正想说的事情是,有一天下雨,我没带伞……                                     

      那场雨确实太突然了,很多人都没带伞。   

      他知道我没带伞,就说要送我。           

      只到这里还是好解释,毕竟我们关系好,送我很正常,这我都知道,我不会多想的……         

      我尽量不多想吧……                                   

      我们走在路上,是他打着伞……             

      你们知道,那种比较俗套的剧情……他总是顾着我,怕我被淋到,所以就淋湿了他自己半边袖子……                                  

      这部分不是重点!这种剧情已经过时了!     

      重点是!!问题是!!我总不能就这么看着他那半边胳膊受苦吧!!我这么正直一人!!        

      所以我就说,我这边还有些空,让他把伞收过去一点就好……                         

      尴尬的是,那把伞挺小的……他收回去了一点点,我就真的被淋到了……                   

      不过刚好我们旁边有一家便利店,我就想干脆去买一把伞呗。                          

      但是那里躲雨的人、买东西的人挺多的,乌压压一片,喻队就说别去挤了,可能雨停了也挤出不来。                                     

      我说,总不能淋着一个人吧!                 

      结果喻队说……没事啊,挤一挤就好了……

      然后他就让我举着伞,他直接把我给……搂住了……                                       

      整个手环住肩膀那种!来来来乐乐跟我示范下……对就是这种感觉!                           

      我整个人都僵住了……要不是我手里还有把伞,我一定会顺拐的……之后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直到道别……                              

      ……不过确实……这样就淋不到雨了……   

                                    

       黄少天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乎只剩下蚊子哼哼了。

       “哇,可以啊,直接上手了。人够狠,心够脏,崇拜喻大大。”叶修一脸欣慰。

       “我觉得这个是挺可疑的。”张佳乐点着头做中肯评价,“要是我和你挤一把伞,我应该就让你去便利店了。”

       “我压根就不会送你。”叶修也点头。

       “真的真的真的……他手放在我肩膀上我都不会走路了!!”黄少天把头埋在了抱枕里,瓮声瓮气,“哎哟喂呀……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慌啊……”

       “可是万一……他就是真的觉得买伞很麻烦……于是就这么做了?”张佳乐还是最冷静的那个。

       “这也有可能,他可能秒算出了还是别让你去挤比较省钱省时省力。”叶修也冷静下来。

       “让老孙小周抱你们一次你们就知道厉害了!站着说话不腰疼!!”黄少天欲哭无泪。

       “我们也没少勾肩搭背啊……”张佳乐眨巴眨巴无辜的大眼。

       “哇,少天啊,要是哪天你站着说话腰疼了的话,那我可就——”

       “叶不羞你别开黄腔!”

       张佳乐制止了叶修那不宜刊登的发言。

       “可以说从这件事开始,我就确信喻队对我有意思了……”黄少天低着头,开始拿吸管戳着喝完了的饮料中剩下的金桔。

       “所以你就被吓得往这儿躲?”叶修挑眉问道,“不至于吧?你死活不愿来这个活动到底是为什么?平时你们接触机会就不少啊,你怎么现在这么怕他?”

       “对啊!!这是重点啊!!我铺垫这些就是为了这个大料!!”黄少天拍桌而起。

       “大料?干嘛不直接说大料啊!”叶修打了个哈欠。

       “这不是需要先渲染渲染气氛吗!”黄少天说着再次坐正。

 

         黄少天的自白 PART 3          

 

         其实我一开始就想说这件事的……刚才那些都是铺垫,都是前情提要,都是渲染气氛的……我怕我直接说这件事儿你们没有概念呀!              

      接下来要说的事儿,就是我本来不想来这次活动的原因。                                  

      我们蓝雨可是最早一批说了要来的,刚开始我也觉得挺好的,趁机来见见不容易见到的大家,机会难得啊!                                   

      要知道!有些人真的是一年就能见一两面的!网上聊总不如见面直接说要来的舒服啊!          

      而且!重点是!平时在网上聊,我总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在讲话啊!你们都超级冷淡的!我发十句话你们顶多就回一句!有的时候一句不回!光甩表情包!你们都几个意思啊!你们——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说重点!                                  

      说到哪儿了来着……对,我们蓝雨说要组团去嘛,我一开始也挺开心的。                 

      可是那天我听小卢同学在偷偷散播消息,说喻队要在活动上搞点事情。                        

      他的语气还阴阳怪气的,吓得我赶紧跳过去问是什么事……我想的是万一喻队要偷偷宣布退役了该怎么办……                                

      结果我一上前,小卢同学就要跑……但那小短腿能跑过我吗?我当然分分钟捉住他了!                                         

      我问他喻队要宣布什么啊?他光摇头说不知道。                                          

      一开始他还笑嘻嘻的,后来就开始装严肃,这绝对是有事儿啊!                            

      本来我还想问不出来就算了,结果他这么一搞,我就非要问出来不可了!                    

      我很好奇啊!他越不肯说我越想知道!人类不就是这种生物吗!                            

      可是不管我怎么威逼利诱这熊孩子,他就是死活都不肯说。                                              

      我也不能真动刑,问了半天什么都问不出来,我也就放弃了,松了手要放他走。                                             

      但是他刚走没两步,就突然回头,冲我做个鬼脸,还喊了句“喻队当然是要公开表白啦!你猜猜对谁表白呀”……                              

      说真的,要不是那时我傻掉了,绝对能把他抓住吊起来打……                          

      咳咳……没有没有。我们蓝雨很文明很和谐的。                                     

                           

       黄少天说到这里,张佳乐和叶修面面相觑。

       “这……是真的假的啊?”张佳乐还有些不相信,“会不会是小卢散播谣言而已?”

       “我们蓝雨纪律严谨,队风优良,哪来那么多闲工夫散播这种谣言啊?”黄少天频频摇头,“要是喻队知道了,肯定得弄死小卢的,他哪敢拿生命散布谣言?”

       “只是戏弄少天就罢了,我也觉得卢小朋友应该不敢动文州。”叶修点点头。

       “纠结什么啊,直接问问喻文州他是不是要公开表白就行了啊。”张佳乐格外耿直。

       “你二啊!我怎么敢直接开口啊!”黄少天一个白眼送了出去。

       “你才二!当然不是你问啊!老叶,你来问。”张佳乐还了黄少天一个白眼。

       “我问就不可疑了吗?喻文州是谁啊?不动脑子都能想出来我不可能这么八卦。那能是谁让我问的?沐橙她们巴不得自己直接问,还绕个弯拜托我?他绝对能想到真正想问这个问题的是少天,尤其如果他真的有这个告白计划的话……那你们自己尴尬去吧别带我。”叶修果断拒绝。

       “这又不是玩战术,能不能心灵纯净一点?”张佳乐感到些许疲惫。

       “不过说起来,就算文州真是要表白——光是说这句话我就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如果搞了半天,他表白的是个莫名其妙的路人妹子,你该怎么办啊?”叶修突然提出了这个严肃的问题。  

       “我……”黄少天愣愣地眨眨眼,“不可能吧?我成天到晚和他待在一起,要是有这种妹子,我早就应该注意到了啊?”

       “所以你相当自信呗?你已经确认了他喜欢你?”叶修挑眉。

       “哪有!我就是不确认才难受……所以才想来商量啊……”黄少天眉毛又成了八字形。

       “来来来,投票,觉得喻文州暗恋黄少天的举手!”

 

       全票通过。

 

       “好了别想了,他喜欢你。”叶修总结道。

       “哇……可是……我该怎么办啊……万一他真的待会儿要表白怎么办?”黄少天开始慌了。

       “没事儿,哥罩着你,让他没机会和你独处。”叶修的脸上却写着“我总会溜的”。

       “他要独自找个小屋说也就罢了……他在一大群人面前开了口我该怎么办啊?”黄少天不搭理叶修的科插打诨。

       “对啊,他心那么脏,肯定算好了在众人面前你不会让他难堪——至少你不会当众一巴掌呼过去顺便骂他句流氓吧。”叶修笑了。

       “而且万一苏妹子她们起哄……带节奏喊‘答应!答应’或者‘亲一个!亲一个!’怎么办啊……”黄少天把自己埋进了抱枕。

       “要是文州这么干,那真是孤注一掷了。”叶修摸着下巴,似乎真的严肃了起来,“他要是真当众表白,那可以说他是真心脏了——他先赌的是你对他什么感觉,要是刚好你也觉得他不错,或者可以接受,那皆大欢喜;要是你宁可被掰断也不能被掰弯,他还赌了一次你对蓝雨的感情,要是你当众和他闹掰了,那蓝雨肯定也好不了,说不定你就为了蓝雨姑且答应他了呢?”

       “你们心脏的人真可怕……”张佳乐啧啧道。

       “是是是,你们甜美初恋组多简单啊。”叶修说着躲开了张佳乐的抱枕攻击。

       “反正叶修你今天必须全程跟着我!不能让喻队有机会告白!万一他疑似要当众告白,你也想想办法转移一下大家的注意力!我可是答应了五十场陪练的!”黄少天抓着叶修的胳膊开始疯狂地摇。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快松手!”叶修一脸嫌弃地抽走胳膊。

       “不用管叶不羞,他待会儿肯定是带节奏最欢的那个!放心,我会帮你注意的。”张佳乐倒是满脸感同身受,坚定地冲黄少天点了点头。

       “切,菜鸡的互相安慰。”叶修嗤之以鼻,“再说了,这不是还没确定文州是要跟少天告白吗?慌什么?”

       “等真告白了不就晚了吗!俗话说得好!要未雨绸缪!”黄少天据理力争。

       “俗话说得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叶修淡定地翘起二郎腿。

       “你不说小周可能也暗恋你吗?你怎么这么淡定啊?”黄少天瞥着叶修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

       “因为我只是怀疑啊,又没有确定。”叶修耸耸肩,笑道,“干嘛要为不确定的事情烦恼。”

       “叶神你这句话帅呆了,收录到荣耀教科书里吧。”黄少天真心佩服叶修这心态。

       “那个……我也想说两句……”这时,张佳乐举起了手。

       “对啊,我其实超想听你说。”叶修收起了笑容,开始装认真,连二郎腿都放了下来,“你们俩之前那么油腻,不少人等着看好戏呢。”

       “对对对,我也超好奇!!以前我还没觉得什么,自从加了苏妹子那个群,我也开始变得疑神疑鬼了!!”黄少天的眼里放出了诡异的光。

       “其实我也是……开始注意到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不小心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张佳乐玩着手指,开始了陈述。


TO BE CONTINUED

PART 3 点我

评论(3)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