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双花】First Snow

好久不见!这里是复健涂鸦当然是从我最爱的双花开始的某暖!

时隔多日没好好动笔的某暖复健涂鸦一枚!

看到下雪眼睛亮起来的乐乐和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的大孙!(?)

今年沉迷学习都没怎么搞同人……仔细一想上次搞双花甚至是刚过年那时候你们敢信!(虽然其他同人也没怎么搞,什么叫端水大师啊要不搞就都不搞!后仰x)

这!怎么能行!

痛定思痛,某暖决定在2021结束之前多多关爱双花!!!

(真的,我备忘录里记了20多条想画的双花梗没时间画你信)

痛定思痛,某暖决定在2021结束之前多多关爱双花!!!

痛定思痛,某暖决定在2021结束之前多多关爱双花!!!

============下面是闲聊时间=============

虽然但是……某暖作为土生土长的北方人……看到下雪也还是很激动啊!!!

上个月某暖坐标这里就下了入冬第一场雪!而且相当大!厚厚一层!……但那是某暖重要考试的前一个周末……于是只能看着窗户外的雪花绝望地学习……然后考完了雪也化了……这座城也再没下过雪……_(:з」∠)_(喂才一个月而已)

希望快点下雪让某暖玩耍!

========下面是悼念我的板子的线==========

板子的线又要被我搞断了……我虽然当初买了无线那个什么东西(?)……但很快就弄丢了!(理直气壮.jpg)

但不得不说某牌子板子yyds……线玩断了两根,笔记本用坏了两台,只有我的板子还灵敏又好使!虽然被不讲究的我弄得满身疮痍……就是吹爆!

我是不是该去要广告费啊警觉……把牌子都抹去好了!

===================

那么就是这样!话痨某暖又说了好多!

考完就是爽!继续画下一张!

评论(4)
热度(32)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