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夜雨声烦】Blue Bird

好久不见!这里是已经半年没更没脸见大家了的某暖!

_(:з」∠)_

上半年搞原创(偷偷宣传一发CP搞的黑白魂原创漫画大赛),下半年沉迷考试……现在终于有学上了的我表示我要疯狂更新了!(Flag)

半年没好好动笔,发复健涂鸦前先更一发考试前给姐妹画的稿刷刷存在感!

因为是给姐妹画的稿,请不要拿去用作这样那样的用途哟!

姐妹要有鸟,要有蓝有雨(?),要有战损,于是就有了这么一张烦烦!

姐妹是拿去做金属徽章的附赠明信片的,等我拿到样品一定要发出来吹爆!

一开始姐妹说,要侧着身的,我以为是看得见脸的那种侧着身……然后姐妹表示要看不见脸的侧着身!然后我发现……除了画剪影之类的那种特殊的风格之外……整张没有正脸的图,画完了却仿佛什么都没画一样(?)……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种奇奇怪怪的错觉(?)……

那么就是这样!存在感刷完了!我要把这半年想画的东西狂补一番了!(Flag)

评论(12)
热度(11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