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七夕快乐】

哎??今天是七夕来着??垂死病中惊坐起!!

瞎jb涂了半天……竟然赶上了!!

我可以不过!但我cp怎么能不过七夕!!快看这双花该死的甜美!!!(cpsp都快鸽了我哪来的老脸……)

七夕快乐!!!!


(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不能鸽)

啊,上面这一排是我的新分割线。以下又是碎碎念。

七夕睡了一天可还行……休息一下剩下几个小时还能逛逛tb看看有啥(明明不需要但一有活动就冲动想买的)300-30(喂)……

哭了,想玩山药暖暖的时间都没有……说起来我超讨厌山药的……

可能是年级大了最近很喜欢老年冷笑话hhhhhh!

评论(4)
热度(102)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