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CP23摊宣  E39  QueenMaryUL 双日#

关键词:全职高手 刀剑乱舞 双花 周叶 喻黄 各种叶修

这里某暖!不好意思我来占TAG了……以下是摊宣前的碎碎念!只对本子周边感兴趣的可以直接看图了!

关于心愿单:这个摊宣大概就是最终版了!下面我会按照图的顺序放CPP链接和几句吐槽!主要内容都在图上了,对哪个有兴趣就往下翻到对应的CPP链接去戳一下存到心愿单吧~

关于试阅:除了CPP本子详情页有文案或试阅内容外,有些本子在LOFTER放了些试阅,都总结在下面啦!

关于实物图:大概13号14号收拾好东西可能再补个实物图大合集!

关于通贩:根据以往的经验……总会有些困于尘世的仙女没法来CP……尤其是这次撞上了四六级……但是不慌!和上次一样!各位不能去CP的乡亲们!这里提供我代购我自己的服务(???)!私聊一声我就可以预留一本寄货到家哟!推荐13号之前私聊,我就可以不搬去上海了_(:з」∠)_……

关于对本子的解释:其实看图然后往下滑找CPP链接就行了……下面我对每个本子的吐槽可以不看的真的……因为我都觉得我废话太多了。

嚎!接下来是正题——


摊位号:                    E39  

摊位名称/社团名称: QueenMaryUL   点我进入CPP社团界面

专区:                       蝴蝶兰的世界


Page 1 总结

        除了看看整体都有些什么东西,注意我备注的“圆点”和“?!”哦!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想吃糖却吃了刀片了!


Page 2 Fairy Tale Virus 童话病毒 

        点我进入童话病毒CPP本子界面

        角色很多的,当主角的包括叶修、张佳乐、周泽楷、黄少天、韩文清、乔一帆、喻文州、苏沐橙、王杰希……当然他们的狐朋狗友们都有一定程度登场!是在一个世界观下的短篇集!虐到落泪←→笑成沙雕范围内都有!而且赠品真的好豪华啊……


Page 3 Love Sick (被暗恋妄想症候群 + 谣言性热恋综合征 + XXX的烦恼)

        点我进入Love Sick CPP本子界面

        点我进入《被暗恋妄想症候群》全文

        LoveSick是CP21首发《被暗恋妄想症候群》及其续作、番外的合订版!不笑不要钱啊!不可爱不要钱啊!CP21购买过《被暗恋妄想症候群》的小可爱可以抱着本子自拍一张,拿着自拍来买续集可以获赠价值40RMB的全职明信片一套!就是Page7那一套哟!


Page 4 Rosemarinus 迷迭香

        点我进入Rosemarinus迷迭香CPP本子界面

        这一本也是CP21首发的,这次几乎是重写了一遍再贩来了!剧透禁止哟!


Page 5 垃圾

        点我进入《垃圾》CPP本子界面

        这真是个有创意的……本(la)子(ji)……整个本子围绕一堆垃圾展开……这大概不会是剧情最有意思的本子,但绝对是你没见过的类型的本子……非常吃创意了,我个人首推这个


Page 6 周泽楷生日小

        点我进入 周泽楷生日小料 CPP本子界面

        点我进入Lofter大图预览 

       11.24的小周生日小料!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哟!


Page 7 明信片合集(共四套)

        全职明信片CPP链接        全职明信片Lofter链接

        刀男明信片CPP链接        刀男明信片Lofter链接

        Free明信片CPP链接        

        恋与明信片CPP链接        恋与明信片Lofter链接

        妈耶我真的要黏链接链晕了_(:з」∠)_Free和恋与数量相当有限哟。


Page 8 牛皮纸袋 + 餐巾纸 + 无料明信

        牛皮纸袋叶修verCPP链接

        餐巾纸叶修verCPP链接

        无料明信片CPP链接            无料明信片Lofter链接

        答应我!!!看看这款牛皮纸袋!!多好玩啊啊!!我给自己留了好几个!!当然牛皮纸终究是纸,请不要过度玩弄它……可以满178送一个收藏再买一个自用是吧。做这个真的挺费事儿的……累死我了……


Page 9 LuckyNumber 幸运数字

        点我进入LuckyNumber幸运数字 CPP链接

        原耽掉落~没有几本啦~


以上!如果对本子有什么问题呀、吐槽呀、预留呀,就来私敲我吧!CP23见啦!!


评论(2)
热度(49)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