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双花】熊孩子与神助攻(2018小年小甜饼)

         这里某暖!!

         大家小年快乐!!

         这是一个过年双花甜饼……大概。本来想涂鸦个图配一下……可是想吃饺子了会赶不上小年的还是算了吧……

         设定预警:没啥特别的,双花还没确认关系在一起就是了。

         就是这样!!

===============================================================================

         又到了一年一度七大姑八大姨凑一起的日子。

         最令人绝望的是,七大姑八大姨带来的熊孩子。

         “这么大了还打游戏,这就是乐乐哥现在还没女朋友的原因吧?”

         ……

         张佳乐脸上的微笑僵住了。

         “我听到大人们谈论了,说乐乐哥现在还没女朋友他们都着急了……我现在都有女朋友了。”小男孩说着坐到了张佳乐的电脑前。

         

         张佳乐:十岁的小男孩都是恶魔!!!

         孙哲平:十岁的小男孩?

         张佳乐:我表弟来我家了……就我俩在家……其他人都去买东西了……让我看小孩看家……我得带着他熬一天!绝望!

         孙哲平:表弟?

 

         “乐乐哥还玩荣耀啊?”小男孩说着回头,张佳乐的视线从手机移开,手上还噼里啪啦地对孙哲平吐着槽。

         “啊?啊……玩啊。”

         “你玩的什么职业?”小男孩的语气突然有些膨胀。

         “弹药专家……你也喜欢玩荣耀?”

         “喜欢啊!你玩狂剑士的话我倒能带带你。”小男孩更加膨胀,动作熟练地操作着张佳乐的电脑。

         “你玩狂剑士?”张佳乐来了点兴趣,“话说你玩荣耀不关注荣耀的比赛吗?”

         “会看啊,那个叫什么来着……哎呀我记不清楚他们的名字,貌似是什么花的那个狂剑士,超帅的!狂剑士就是纯爷们儿的选择!”小男孩眼睛都开始发光,手上还不忘操作着他的那个小人在荣耀的世界里奔跑。

         莫名的,刚才对熊孩子的偏见稍微消除了一点点。

         张佳乐望向小男孩的眼神突然慈祥了起来。

         毕竟还是个孩子,就原谅他——

         “不过那个谁,就是那个……叫什么来着?也是什么花的,那个打手枪的,菜啊,太花里胡哨了我不喜欢——啊,死了!可恶!乐乐哥你别跟我讲话了!”

 

         张佳乐:要我我忍不了!!大孙他黑你!!!他说你又菜又蠢!!!

         孙哲平:……肯定是他喜欢我黑了你吧?

         张佳乐:……你怎么知道!

         孙哲平:要不然你干嘛迁怒我?这我都看不出来还和你打什么游戏啊。

         张佳乐:哇!!!忍不了了!!!

         孙哲平:你干嘛跟十岁小孩一般见识,不喜欢你的人多了去了,他算什么。

         张佳乐:……你在安慰我吗?

         孙哲平:没有啊,有这么安慰人的吗,我在陈述事实而已,接下来我才是要安慰你。

         孙哲平:“乐乐乖,不哭啊,别跟他一般见识,小孩子哪里懂你的美学?十年之后他一定会为此流下悔恨的泪水!”

         张佳乐:啊啊啊我不管了,我就是不喜欢这熊孩子!是他先不喜欢我的!我尽力了!

         孙哲平:哦?那先喜欢你的你就会喜欢咯?

 

         “乐乐哥你在和谁聊天啊?”

         突然,小男孩不知何时跑到了张佳乐身边。

         “没谁!”张佳乐心虚地按了Home键。

         “这是谁啊?”小男孩的视线依旧停留在张佳乐的手机上。

         张佳乐的手机桌面,是一张和孙哲平的合影。

         “……朋友?”张佳乐吭哧半天才蹦出了个词,句尾还用了上扬的疑问语气。

         他只是在想该怎么说比较好,队友?一起打游戏的?朋友?挚友?

         “哎——?你们是不是傻啊,为什么耳机要这么戴?”小男孩嘟起嘴巴。

         的确,有不少人曾经质疑过他俩那谜一般的戴耳机方法。

         他们分享一个耳机的时候,总是左边的人戴左边的耳机,右边的人戴右边的耳机。

         最开始是一次不小心戴错了,之后就莫名留下了这个谜一般的习惯。

         张佳乐不知道孙哲平怎么想的——也许对方什么都没想——但至少张佳乐是很喜欢这个诡异的习惯,因为这么戴耳机,两人会挨得很近。

         “戴错了吧,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张佳乐说着按黑手机屏幕,“饿了吗?要不要吃点什么?”

         “哪有拿和大男人合影当桌面的人啊。”小男孩显然没有被食物转移话题,“怪不得乐乐哥还找不到女朋友。”

         

         张佳乐:你的手机桌面是什么!

         孙哲平:啊?

         张佳乐:你现在的手机桌面!快给我截图!

         孙哲平:你突然要干嘛啊?

         张佳乐:别管这个了!先截图给我!我再给你解释!

         孙哲平:不要,可疑。

         张佳乐:哼哼,难得见你遮遮掩掩的啊!是不是什么不健康的图片!

         孙哲平:……现在场景内不健康的东西只有你的脑子。

         张佳乐:所以你快给我看看啦!求你了!要是太羞耻了,你口头描述一下也可以!我绝对绝对绝对不嘲笑你。

         孙哲平:你的照片。

         张佳乐:啥?

         孙哲平:你的照片啊!

         张佳乐:哦……

         张佳乐:jgqeg8310031kv3929vq84gj9.jpg

         张佳乐:我的照片给你了!可以交换你的桌面了吧!

         孙哲平:……你是真二啊?我说我的桌面就是你的照片啊!

 

         “哈?”张佳乐的手机差点飞了出去。

         “乐乐哥!你害我又死了!”小男孩皱着眉毛回头,气鼓鼓的脸蛋更加圆润了。

         “……贝贝,你告诉哥哥,这个真这么奇怪吗?”张佳乐把手机塞到小男孩手里,手机桌面赫然是双花二人乐呵呵的大脸。

         “还行吧还行吧。”小男孩把手机往张佳乐手里一塞,“我要打游戏。”

         “贝贝,哥哥很认真在问你哦!”张佳乐又把手机塞到了小男孩手里。

         “不奇怪不奇怪!行了吧!”小男孩一脸嫌弃地盯着手机屏幕,“反正我和我女票在一起前,我就一直偷偷用她的照片当桌面来着,当然现在换成我们俩的合影了。”

         “在你暗恋你小女朋友之前呢?”张佳乐在进行着垂死挣扎。

         “之前我的桌面是荣耀的图啊,然后知道同班的花花也在画荣耀的图,我才和她熟起来的,花花就是我女票……虽然她画的很菜啦,我才不会用她的画作桌面。”小男孩忽然发现了什么似的,仔细研究起了张佳乐的手机桌面,眼神犀利也变得起来。

         “你就没有一个好哥们儿之类的吗!特别好那种!好到能当桌面的那种——”

         “乐乐哥,你那个好哥们儿是不是叫‘大孙’呀?”突然,小男孩抬头,打断了张佳乐的话。

         “啊??你怎么知道??”

         “刚才新消息提示……他说喜欢乐乐哥你哎。”

         

         “乐乐~贝贝~我们回来了!”

         乐乐妈打开门,一群人提着大包小提溜涌了进来。

         “妈——我们在屋里打游戏呢!”张佳乐的声音从房间传来。

         “别玩了别玩了!马上就开饭了!”贝贝妈走进张佳乐的房间,只见一大一小两个人正对着两台电脑噼里啪啦地耍着。

         “妈!让我多玩一会儿吧!这是我的梦想啊!!”小男孩眼神放着光。

         “怎么样?还敢说你哥我菜嘛?”张佳乐开始膨胀,边吃薯片边虐小学生,还让了他两根碰过薯片的手指。

         “乐乐哥你也超帅啊!”

         “好了好了,让他们玩吧。”乐乐妈笑了起来,“早上走的时候我还担心他俩能不能好好相处呢,男孩子们的友情就是简单啊。”

         ——才不简单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事儿好吗!

         张佳乐内心吐槽道。

         “我说乐乐,你多大了,能不能让着小孩子一点啊?”耳机里传来孙哲平有些无奈的声音。

         “我让了他两根手指了!”

         “大哥哥我好想见见你哎!”小男孩开始撒娇,“你不想见见乐乐哥嘛?”

         “哥哥想啊,那过完年哥哥去找你们玩好不好?”孙哲平的语气明显带着笑意。

         “过完年我就要回家了……马上就是情人节了!那天见好不好?”小男孩继续撒娇。

         “你的小女朋友不要了?”张佳乐提醒道。

         “小学生谈恋爱,年前的情人节很难骗过家长出门的!可是和乐乐哥出门就没问题咯!”小男孩义正言辞。

         现在的小学生,真不得了。

         

         于是情人节,张佳乐牵着小男孩来到了约定的地点。

         内心异常忐忑。

         突然,小男孩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我就捂住五分钟!”小男孩声明道。

         张佳乐回头,看到孙哲平就在身后。

         “睁眼之前喊一声,我说可以睁眼再睁眼!要不然我就告诉你爸妈你小女朋友的事情!”张佳乐突然恶狠狠地警告了一句。

         “那我就告诉伯母大哥哥和你的事情!”小男孩丝毫不惧张佳乐的淫威,“最多十分钟不能再多了!”

         “我——”

         “好了别浪费时间了。”

         孙哲平抓住张佳乐的手,打断了张佳乐本想怼回去的话。

         很近的距离,稍稍一踮脚就能吻到他。

         当然这不是张佳乐的目测得出的结论。

         而是他踮脚实验了一下。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