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全职同人】被暗恋妄想症候群 PART 3(周叶&喻黄&双花)

PART 2 点我

============================================

          张佳乐的自白 PART 1

       

      这是蛮久以前的事情了。                    

      大概一年多了?                               

      我和大孙,还有一群其他朋友,一起去吃饭。

      都是老朋友了,所以闹得挺欢的,店也是以前大家经常光顾的店,在一个包间里,随便怎么折腾也没人管……最后什么东西都乱七八糟的,那群家伙全醉倒了。                      

      我当然滴酒不沾啊!这点自觉都没有还打什么荣耀……                              

      滚啦!什么叫喝点酒手一抖说不定就能拿第一!你再说一个二字就等着我去找小周说你暗恋他吧!!                                    

      别!叶神我不敢了!!千万别把我说的话告诉苏妹子或者大孙啊!!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不能毁于一旦啊!                                       

      ……我继续讲啊……                             

      到了后半夜,那次聚会才散了,还算清醒的人就把醉鬼分了分……我和大孙负责送两个醉鬼回去。                                        

      我们也是运气不好,被分了两个特壮实的。           

      ……什么叫我不能和人讨论运气??                     

      别插嘴,继续听我讲行吗!                           

      于是大孙主要负责搬运,我负责搭把手顺便打车。                                           

      毕竟都大半夜了,等了半天都没有来车,我们就打算直接APP叫车。但是我手机没电了,得用大孙的手机。                                  

      大孙不是扶着那两个家伙嘛,所以我就直接从兜里掏出他的手机了……                             

      我真不是故意的……手一滑就点开相册了……                                            

      喂!我的心可没你那么脏!这真的只是偶然而已!你不知道那两个醉鬼多难搞,我哪有闲心去偷看大孙相册啊!                                    

      我手忙脚乱就想关掉相册……但是还是瞥到了……有一个相册叫做“乐乐”……                 

      我当然没有点进去看,只是瞥了一眼,就模模糊糊看到了做封面的相册首张照片……                 

      问题是,我实在想不起来什么时候给过他那张照片……那件衬衫我应该就穿过一次啊……我也应该没有发到网上啊……                      

      就是这样……然后我就直接该干嘛干嘛了……                                                

      我当然也没敢问啊!和少天理由差不多吧……这怎么好意思开口啊……                          

                                 

       张佳乐说完,低下了头。

       “啊!”

       突然,黄少天如梦初醒地喊了一声。

       “怎么?”叶修被他吓了一跳。

       “我知道照片是怎么回事!”黄少天瞪大了眼睛。

       “啊?”张佳乐听了猛然抬头,和黄少天比起了瞪眼,“怎么回事?”

       “我不是说苏妹子几个人建群讨论过吗……好像她们在搞一个什么征集乐乐私房照活动……说老孙生日要送他什么东西的……”黄少天挠挠头。

       “……啥?”张佳乐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她们都这么闲的吗?可是她们不应该有机会拍到这张照片啊……那个衬衫被你们笑话之后我就再也没穿过了……”

       “我也贡献了两张啊……是不是穿花花绿绿的衬衫那张?”黄少天继续挠头。

       “……黄少天你这个叛徒——!!!”张佳乐掀桌。

       “别动手别动手!!!我只是觉得那件衣服好玩而已啊!!我就是当表情包发的!!谁知道她们真的能给过去啊啊啊!!”黄少天连忙求饶。

       “你发我表情包我也不能忍啊——!!!”

       眼看那边就要互啄开了,叶修连忙出面制止。

       “好了好了,我说你们一个个,不是偷看抽屉就是偷看手机相册,能不能别这么猥琐啊?”叶修叹气。

       被叶修评价猥琐,黄少天和张佳乐心情复杂。

       “其实以你们俩那关系,你再讲出什么我都不吃惊了。”叶修耸肩,坦诚地表示,“虽然存照片有点……嗯……的确看不出来荣耀真爷们儿孙哲平能干出这事儿。”

       “重点就是,我们关系挺好的,而且我本来就喜欢粘着他,像少天说的那种勾肩搭背,对于我们俩来说就不奇怪了……我和大孙之间的事儿……和少天他们截然相反的就是,少天说的是‘平常不做这种动作,突然开始有了亲密举动所以怪怪的’……而我这个却是,‘之前一直理所当然的事情,突然有点变味了’……”

       “太难理解了!还是举例子说吧!!”黄少天提议。

       “嗯……好。”张佳乐开始了第二轮陈述。


          张佳乐的自白 PART 2          


       我和大孙,认识这么久了,一起洗澡一起住,可以说是很亲密很亲密了。就是那种你穿我衣服我拿你零钱都不用说一声的感觉。               

      滚!什么叫他的衬衫能给我当裙子穿?虽然大了一些,但是顶多到这里!一弯腰会走光的!           

      不许打断我说话!你平时说的已经够多了吧?                                     

      啊?我为什么知道他的衬衫到我大腿这里?因为我的确穿过啊……他有件衬衫超舒服的!我有时候去他家玩,都直接穿来当睡衣的……后来弄得特别皱,他都没法把那件衬衫穿出门了……不过好在他也没有怪我,直接就把那件衬衫留给我当去他家住时的临时睡衣了。真的超级舒服,推荐给你们!回头给你们发链接啊!                            

      嗯?没有睡裤啊。我是夏天穿的啊,干嘛要穿裤子睡觉?我都说了,那衬衫可以遮到大腿这里,单穿一件衬衫就好了呀。                                

      叶不羞你干嘛笑?从我开始讲衬衫你就笑!还笑得这么流氓!有什么好笑的吗!你没去朋友家玩穿朋友衣服的经历吗!                                  

      什么叫我和大孙比较油腻!哪里油腻了?衬衫怎么了!衬衫就不要面子吗!                             

      跑题了跑题了,重点不是衬衫!                

      反正我们身上的一些行为,安到老叶和小周身上,绝对会让人整个下巴都掉下来。可是我们是我们啊,我和大孙做什么亲密举动都好像不是很奇怪,除了太那啥的……                               

      我是说接、接吻那种!我都说了老叶你能不能纯洁一点?这是儿童读物啊!                 

      好了好了,我前言也说得够多了,其实事情不是很大,但是真的挺震惊我的。                

      照片事件之后,我好久都没去见大孙,他要来找我玩也被我用各种理由推了。            

      我真不是故意躲着他,就是刚好那段时间比较忙……                                    

      后来终于有时间了,又有个我们都想看的电影上映了,所以就约了一起去看呗。                                 

      重点是,当时我们买了两杯饮料,一人一杯嘛。                                       

      看到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想喝他那杯了。   

      这很正常吧?我以前也经常直接拿过来他的饮料就喝啊。以前在……以前在百花的时候,我们还共用的一个杯子呢。                                          

      当时他那杯放在另一边,我够不到。于是我就戳了戳他,让他拿给我,说我要尝尝那个。   

      结果,他竟然,把吸管换了。               

      没错,是把吸管换掉了。                 

      他特意把我们俩的吸管给换了过来?!                

      当时在看电影,我也没有问,看完了我突然想起来了,就问了句“你刚才干嘛换吸管啊,这么多年了我也不会突然嫌弃你了啊”。                     

      结果他根本没回答我的问题,反而问我最近为什么总躲着他……虽然我说因为挺忙的……但是我承认我的确有些心虚……换谁看了那种照片都会心虚吧?                              

      之后话题就越扯越远了……                        

                                        

       “我懂我懂,这种心情,就像有一天女儿突然不和爸爸洗澡了一样吧?”黄少天深沉地点点头。

       “这个有点意思啊。”叶修笑得别有深意,“我也觉得,突然亲密不如突然羞涩来得可疑。”

       “而且,当时我很明确地表示了我才不会躲着他什么的……可能也是我的问题……大概是我说的话太暧昧了……类似于那种……我们可是大名鼎鼎的双花,这名号要背一辈子的,所以这辈子你都甩不掉我,我才不会躲着你呢……诸如此类的话……结果他就和什么开关打开了似的,之后再见我的时候,就觉得他有点……不太老实了。”张佳乐脸皮薄,说点话脸就泛红。

       “不老实不老实??这么流氓的吗?!来聊聊来聊聊!”黄少天开始起哄。

       “不是不是!”张佳乐连忙摇头,“我、我们俩平时你们也看到过的……我们已经很亲密了吧!他要再进一步的话就真的少儿不宜了!”

       “所以他做了什么啊?”黄少天眼睛发光,“少儿不宜了吗??我已经成年了你尽管说就行!”

       “所以说……他没有做更亲密的举动啦……和之前的事例一样,他就是……什么也没做啊……”张佳乐一脸无法描述,“我这么说你们也不懂啦……还是直接给你们讲事例吧……”

       “来吧,在儿童读物允许的范围内讲讲吧。”叶修笑得更有深意了。


         张佳乐的自白 PART 3          


      我这两天也没什么事,所以就早早地来找大孙玩了。

      他们义斩那帮人其实早就住在这里了,说是要先熟悉熟悉会场好好准备,不能亏待了各路大神……                                     

      他们看我来了挺激动的,就也邀请我住下了。义斩那帮人不缺钱,非要给我安排个单间。大孙倒是说我和他住一起就行了……                            

      对啊,你们说的没错,以前我们也不是没一起住过……所以一开始我也没什么意见,一起住呗,也不好意思让人家义斩的这么破费……                                    

      可是义斩那帮人却开始……起哄?            

      他们硬要给我个单间,说什么也不让我跟大孙住……                                            

      嗯?没啊,他们就包了今天的酒店,前几天他们就是普通地定了房间住在这里的……虽然那些套间不是很普通。                                   

      你们懂那种感觉吗?就像初中的时候,有同学搞事情,分组的时候故意把小情侣分开似的……                                        

      也不是大家都会把人往一对里凑吧?通常都是这个套路——如果两人之间是假的,都是绯闻,那么大家就喜欢把他们往一对里凑;如果两人之间是真的,是真情侣,那么大家反而喜欢拆散他们了——你们没看小群里说,等杜明来了,大家要齐心协力藏唐柔吗?                      

      这里不理解或者反对也无所谓,反正这不是重点!                                    

      结果我们就分开住了,还分的特别远,在走廊的两个尽头。                              

      但是这不能阻挡他每天来敲门叫我起床……等我吃早饭……一整天都和我待在一起……                                     

      我知道啊!我们一直待在一起挺正常的……我之所以开始觉得不正常了,是因为我觉得他有点想要越界了……                           

      昨天晚上,我们和义斩的人一起在我的房间里聊天玩游戏什么的……                          

      是啊,我的房间当然能装下这么多人……义斩都是群什么人啊!能真给我个无窗无烟大床房嘛?                                     

      我们玩到一半,大孙突然说要准备些东西,就先走了……我当时也玩得挺嗨的,就没有多管他。                                        

      结果他直到我们散了才回来。他就直接用备用卡进来了,当时我还在换衣服,吓死我了……  

      叶修你闭嘴,我现在没力气打你!               

      不管我在干什么,突然有人进来都会吓一跳吧!                                        

      主要是当时……我可能脸红了吧……大孙可能觉得我那样挺好玩的,就凑近我……                                           

      你们也不要想的那么那啥!其实就是普通的打闹而已,没有那么……呃……                  

      然后,重点来了……一开始确实是普通的打闹,但是突然之间,真的是突然之间,他就定住了,就保持了个……贴的比较近的动作……他就突然不动了。                                

      我那一瞬间都蒙了,不知道他怎么了,还担心了下他是不是突然身体不舒服……              

      这时候,他突然问了一句,他们都走了吗?

      你们知道!那一瞬间!我多慌吗!                

      是“慌”!不是“黄”!!                     

      主要是我们的那个姿势……太……问题是……我还没穿上衣……反正……哇不说了不说了!                                    

      不过!!其实楼老板还没走……他刚才去卫生间吐了……他喝了不少酒……应该是意识不清醒了……要不然看到我和大孙的样子绝对能吓死……                                       

      看到楼老板,大孙就直接放开了我……然后若无其事地架着楼老板把他送回去了……               

                           

       “啧,我说二乐啊,你摸着良心告诉我,你说的是实话?你不会还隐瞒了什么关键剧情吧?”叶修挑眉问道。

       “对啊!大家裤子都脱了你就说这个?!”黄少天掀桌。

       “当、当然是实话!就这些!绝无隐瞒!你们能不能文明一点!”张佳乐已经涨红了脸,“要是还有什么劲爆发展的话……我就不会说我‘怀疑’大孙喜欢我了吧?我自己就能确定了吧?!”

       “这倒是。”叶修接受了这个解释,“楼老板MVP啊,这波进攻太及时了,活生生把老孙读了那么久的条给打断了……”

       “太可惜了吧!!这楼老板也真是的!!当助攻多好!!非要当BOSS!!BOSS最后都是炮灰的命啊!!要我肯定躲在厕所里不出来!!不过你们要是搞到厕所了就尴尬了……啊我提前锁上厕所的门就是了!!”黄少天开始了不停哔哔。

       “你给我闭嘴吧!”张佳乐把手中饮料的吸管塞进了黄少天那闭不上的嘴里。

       “都到这个地步了,讲真的,我投他喜欢你一票!”黄少天吸了一口饮料,举手道。

       “真的吗……”张佳乐眼神悄悄飘到一旁,“我也觉得已经挺明显的了……”

       “等等等等,我说你不是在期待吧?”突然,叶修插了一句嘴,“我看你这状态分明就是期待着我们说他真的喜欢你?”

       “我、我才没有啊!我们是在理性分析!你不要进行恶意揣摩!”张佳乐立刻义正言辞,只是那神情一看就是在欲盖弥彰,“快投票快投票!不要废话了!时间不多了!少天一直举着手,服务员都要过来了!”

       “可以的话我两只手想投两票啊!还有比这更真的了吗!”黄少天说着又举起了一只手。

       “来吧,那就投票!觉得孙哲平暗恋张佳乐的举手!”叶修说着也举起了手。

 

       全票通过。

       或者说还多了一张附加票。

 

       “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叶修进行总结性陈述。

       “可是……但是……”张佳乐企图挣扎,但是想了半天也想不出挣扎些什么。

       “要我说也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你这是当局者迷啊!我们这些旁观者可清了——我们早在好几年前就看出来你们有事儿了好吧!”黄少天大言不惭。

       “你还是闭嘴吧,你们那是唯恐天下不乱!”叶修嗤之以鼻。

       “你、你们也别说我了!老叶,该你了!你快讲讲你和小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张佳乐试图转移话题。

       “对啊对啊!!这边才是重磅新闻吧!!我和喻队也好、他们两朵花儿也罢,好歹都是成天腻在一起过的。你和那轮回的大帅哥可是没这么多机会接触吧??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们错过了什么!!”黄少天来了兴致,成功被张佳乐转移了注意力。

       “嗯……我的故事可不如你们的劲爆啊,倒不如说挺无聊的。”叶修可不像另外两个人那么渴望分享。

       “别啊别啊别啊!我们可想听了!多无聊的小事儿都说说看啊!!荣耀教科书担当和联盟颜值担当的情感纠葛!!我的天哪!!你们要成了荣耀肯定会多一大批那种奇奇怪怪的女玩家!!”黄少天差点就在座垫上打滚了。

       “老叶,你可得实在点!有什么讲什么!我们这是正经作战会议!”张佳乐深知叶修心脏,提前提醒道。

       “我又不是你,讲到关键部分就不说了。不过我实在没什么好讲的,长话短说吧。”

       叶修清清嗓子,开始陈述。


           叶修的自白 PART 1           

        当时兴欣和轮回弄了一次友谊交流赛,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去吃了一顿。不是兴欣和轮回的官方饭局,就是十来个人一起出去吃了一顿而已。  

   最后是小周结了账,大家就说回头AA转给他吧。虽然小周本意是想请一顿的,因为当时大部分都是前辈,小周也想尽尽孝心。不过大家太能作了,花的有点多,最后还是说给他转,以后有机会再请。                                    

   于是我就问他账号是多少,结果他跟我说,不用转给他,回头请他吃饭吧。                 

                                            

       “……”

       “……”

       “……”

       三人沉默片刻。

       “讲完了?”张佳乐歪头问道。

       “讲完了。”叶修点点头。

       “不是不是不是,这就结束了??然后呢然后呢??”黄少天急忙追问。

       “然后第二天就请他吃了一顿啊,吃饭过程很普通,没有什么好讲的。”叶修耸耸肩。

       “这说明了什么?小周同学想给你省点钱,所以他暗恋你?”黄少天一脸迷茫。

       “省什么钱啊!第二天请他吃饭花的钱比应该转给他的多多了好吧!”叶修怜悯地看着黄少天,“你仔细思考思考行吗?”

       “我懂了!”张佳乐坐直身子,“你的意思是,这是套路?”

       “我的意思是,这可能是套路。”叶修严谨地纠正道。

       “套路?哪里套路?怎么套路了??”黄少天却还没有GET到点。

       “笨啦,不用转账,回头请一顿,这不就轻易把人给约出去了吗!”张佳乐解释。

       “哦……”黄少天眨眨眼,还是傻的,“还要这么麻烦啊……直接约不好吗?”

       “小周和我,又不是你和文州,你们俩低头不见抬头见的,约一约多正常。”叶修翻翻白眼,“这不是创造机会制造理由吗?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把我约出去了,回头谁都说不了闲话,我也不会觉得可疑……给你打个比方,假如王大——王杰希大大突然要约你出来吃饭,你怕不怕?你敢答应吗?但是你没转给他钱,所以得请他吃一顿……这不搞得好像你约的他吗!”

       “原来如此!!看不出来啊!!小周的心也这么脏了吗!!”黄少天恍然大悟,然后缩在自己的小角落,“但你能别这么举例子吗……我害怕……”

       “喂,小周这心哪儿脏了?多纯洁可爱又透明啊。”叶修笑了。

       “要是小周做这事儿……我觉得是真的有问题……但是如果这事儿是你做出来的,那应该就是单纯想蹭吃蹭喝而已。”张佳乐中肯评论。

       “真的假的?我在你们眼中就这么不堪?”叶修夸张地长叹。

       “不过你这个事例确实不是特别明显啊,说不定就是随口一说呢?”张佳乐继续中肯评论,“实在不能单凭这个案例就觉得他暗恋你吧?”

       “嗯……那我再说一个。”叶修决定加码。

       “说说说说说!!!”黄少天又抱紧了靠枕。

 

          叶修的自白 PART 2

            

    其实我也说不出什么特别明显的例子。       

   先不说两朵花多油腻了,就是少天和文州也成天混在一起,有的是机会创造故事吧?           

   我和小周可不像你们,有事儿没事儿就腻在一起。所以要我说你们那种例子也是不可能的……                                        

   我实话实说,你们都害羞什么哈哈哈哈。          

   咳咳,成,我严肃试试。                          

   那天我碰上小周和他朋友了,我也不认得他的朋友,应该是同学之类的吧。当时他们就在自己位置上坐着说话……或者说他朋友在对他说话。                                              

   我就想上去打个招呼呗,直接就走过去了。  

   因为我带着有色眼镜,就不评论小周看到我是什么反应了……但硬要我说的话,就是慌了吧。  

   重点是,他的那个朋友,听小周说了我是谁之后,反应特别有意思。                          

   恍然大悟地“哦——”了很长一声。              

   你们能想象出来吧?有种看戏的不嫌事儿多的感觉。                                     

                                    

       “我懂!!!”张佳乐突然激动地握住了叶修的手。

       “你突然激动什么??”叶修一脸嫌弃。

       “每次他和老孙做点什么奇奇怪怪的动作,苏妹子她们不都是那种反应吗?”黄少天其实也是起哄的人中的一个。

       “倒是没那么夸张……不过也差不多吧。”叶修点头。

       “说不定当时小周和他朋友正在讨论你的事呢。”黄少天放肆地笑了起来,“真青春啊!”

       “这我可就不知道了。”叶修挑眉,“我也就能举出这两个事例了,其他也就是每次我们一起参加什么活动时,他都有意无意往我这边跑……但就是跟着我而已,也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这么说起来……好像是啊!之前有几次,感觉你们都是出双入对的。”张佳乐回忆了一下。

       “出双入对?你能不能换个合适的词?”叶修提出质疑。

       “成双成对?”张佳乐乖巧地改了个词,“我可不想被初中毕业的文盲嘲笑词汇量。”

       “算了我还是直接给老孙打个电话问问他是不是暗恋你吧。”叶修微笑。

       “别别别别!!叶神你冷静!!”张佳乐投降。

       “不过……你这两个事例也太隐晦了吧?要不是你给我分析过了,我自己可真不一定看得出来啊……”黄少天对叶修的坦白不是很满意。

       “我觉得这两招都挺狠的啊!”张佳乐反驳,“我一直觉得周泽楷情商不够才不爱讲话,事到如今觉得他情商报表了啊!”

       “嗯……是吗……”黄少天还是有些不能接受,“我还是觉得这两个事例还是想多了吧?”

       “总之先投票!觉得周泽楷暗恋叶修的举手!”

 

       一票,来自张佳乐。

 

       “等等等等,你自己也不觉得吗?”张佳乐惊愕地望向叶修。

       “我很冷静的,我只相信事实。他不亲口跟我说,我都不会乱推测。”叶修严肃地说道。

       “可是……”


       三人还在热烈讨论着,突然,张佳乐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大孙……”张佳乐看了眼屏幕,然后哭丧着脸起身接电话去了。

       天色已经彻底暗了下来,夜风也带了一丝凉意。

       “我们该下去了吧。”叶修说着站起身,跺了跺脚,“坐这么久了,也没聊出什么啊。”

       “说出来好受多了……但是想知道真相肯定得直接去问啊……”黄少天又拿起吸管戳金桔。

       “大孙说让我们快点下去……还有喻队在找少天……”张佳乐挂了电话,一脸愁容地回来。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啊啊啊————!!!!”黄少天扔了吸管开始抓狂。

       “稳住!慌什么!”叶修毫不留情地敲了黄少天脑袋一下。

       “疼疼疼疼疼疼死啦————!!!!”黄少天嚎得更厉害了。

       “我不想和大孙独处啊……”张佳乐那边也好不到哪去,整个人都要缩到墙角去了。

       “得了,你们都别难受了。今天我们都说这么多了,那不如趁热,直接心一横,都各自去问清楚吧!”叶修抱着胳膊,提出了这个惊人的建议。

       “问?问清楚?你说真的?你心也太大了吧?这怎么问啊!而且不管问出的结果是什么都很尴尬啊!人家不喜欢你,还会觉得你自作多情很奇怪,人家喜欢你……哇那更不敢想了啊啊啊!!!”黄少天表示抗议。

       “……我要问。”

       张佳乐这话一出,连提出建议的叶修都愣了一下。

       “你是真的勇士啊。”叶修回过神儿来,一脸崇拜地拍拍张佳乐肩膀。

       “可是这样不明不白的太难受了。”张佳乐叹气。

       “那你问完了怎么办?”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努力抑制住了想通知苏妹子的心情。

       张佳乐眼神飘忽了一会儿,然后望着楼下的灯火辉煌,半天才挤出一句话:“不喜欢我我就说哦,我猜错了。喜欢我我就和他在一起呗。”

       别说黄少天,连叶修都没忍住“卧槽”了一句。

       黄少天张着嘴,手来来回回比划半天,硬是没说出一个字。

       “你们觉得很奇怪吗?”张佳乐的视线还停留在远处的的车水马龙中。

       “倒不会多奇怪……”叶修先冷静了下来,“倒不如说……挺容易接受的。”

       “对啊……尤其是苏妹子她们几个要是知道了,绝对会乐得好几天睡不着觉吧?我敢说绝对没人说闲话,大部分人说的都会是‘你看吧’‘我说的吧’‘我早就看出来了’之类的!!”黄少天语速又提升了三级。

       “那你呢?你问出来了之后呢?”张佳乐反问黄少天。

       “我?我倒没有你这个觉悟啊……”黄少天眉毛又耷拉了下来,“不过我也打算还是去直接问了吧……至少能有个新烦恼方向了……”

       “那成,走吧,我们都去直接问了。”叶修说着,往电梯方向走去。

       “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老叶你还没有表决心呢!你问完之后怎么办啊?”黄少天连忙拉住叶修。

       “我?嗯……你不是觉得这根本表现不出来他暗恋我吗?那我就放心了。不过我都怂恿你们去问了,我还是会去姑且问一句的。”叶修笑笑,“要是我感觉错了也没关系,反正我这人突然问他这么一句,他也顶多当我是开了个玩笑吧?”

       “那我们说好了,都必须去问!”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终于下定了决心,“谁不去问,谁打游戏脸黑成煤球!”

       “好!”

       “成啊。”


TO BE CONTINUED


评论(14)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