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暖

上海CP21 原耽区A75 12月9日-12月10日 摊宣

【某暖和她的十万三千本同人】

内容很多……占TAG致歉(鞠躬)

社团:Queen Mary UL

本子:(具体见图)

          被暗恋妄想症候群      全职高手同人本

          Rosemarinus            全职高手同人本

          LuckyNumber          原创耽美小说

          惊梦                         魔道祖师无料同人本

          刀剑乱舞明信片

          全职高手无料明信片

TAG:全职高手(双花喻黄周叶周)

         魔道祖师

         原创耽美

         刀剑乱舞

关于贩售途径:场贩为主,没法去CP21又找不到代购的小可爱,我姑且开了个淘宝链接~因为这个链接太随意啦,我们就不要叫这个通贩了……就叫它某暖代购链接吧23333某暖来帮大家代购某暖的本子2333

         TB链接戳我

              

         大家好!这里某暖!

         请先看图!

         ——好了,看完图,差不多就都懂了吧!不懂来留言勾搭呀!

         图上写的很详细了……大概!那这里就放部分试阅吧!顺序是《LuckyNumber》→《被暗恋妄想症候群》→《Rosemarinus》。魔道祖师同人本《惊梦》为限量无料本,这里就不提供试阅啦!之前也放过LN和症候群的试阅,但这次是定稿了哟!

         刀剑乱舞明信片大图:http://mounuantoarukokoro.lofter.com/post/1dd30f92_112e44f5

         魔道祖师同人本《惊梦》CPP收藏链接:http://www.allcpp.cn/d/119984.do

         某暖Lofter:http://mounuantoarukokoro.lofter.com/

         泠Lofter:http://ling2355.lofter.com/

         君斜Lofter:http://zsj0622.lofter.com/

 

=============================================

《LuckyNumber》

                  “抱歉我来晚了!”

         门口的男孩嘿嘿笑着,声音有些沙哑。

         ——嗯?这是谁来着?

         周嘉言还保持着开门时的动作。

         “呃……要做什么?约会吗?”

         男孩见周嘉言不开口,试探性问道。

         ——哈?他在说什么?

         周嘉言有点想关门了。

         ——万一是哪家记者突击采访呢?姑且应付一下吧。

         “……你是哪位?”周嘉言露出招牌式微笑。

         “啊?我是江晓啊。”

         江晓?

         哦对,想起来了。

         这是那位幸运观众来着。

 

         这件事,要从昨天那场庆生演唱会说起。

         江晓觉得,自己最近倒霉透了。

         新连载的企划被编辑果断劝退,感冒了大半个月还不见好,新手机还消失在了地铁拥挤的人潮中……

         趁着双十一网购了一大批开了光的驱邪符咒,可到现在还没发货。难得接了生意的店家连忙解释快递点太忙了还得等等,不过没关系,符都画好了,就算隔着千山万水也能显灵的,客官千万别急啊。

         江晓却觉得,可以申请退货了。

         因为最绝望的事件,还是发生了。

         这场悲剧的酿造者,叫安娜。

         安娜是江晓的女朋友。

         啊呸,前女友。

         周嘉言生日的前一天,他们分手了。

         江晓攥着穷苦二流小作家仅存的积蓄,好不容易抢到了周嘉言庆生演唱会内场4排22座的票,兴冲冲地跑去找安娜时,她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分手吧。

         “今天是买不到9排9座的票拿别的凑合,也许以后就是买不起二环内的房子拿四环的凑合,买不起钻戒就拿水钻凑合……我不想一辈子跟你凑合着过下去。”

         句句扎心。

         安娜对江晓说过,她只想要9排9座的票。

         这自然是有讲究的。

         这场意义非凡的庆生演唱会上,大明星会亲自选一名幸运观众,进行一个什么“三十天女友计划”。

         周嘉言的幸运数字是9。

         经过科学又严谨的统计学整理分析,大小节目、各种活动,只要让他选个座位发发礼物抽抽奖,他百分之九十七点三六五的概率会选9排9座。

         于是这次,大家都拼了命地抢9排9座的票。

         江晓也想帮安娜买到这个神席,但是一搜,嚯,正在拍卖中……江晓根本没敢数那标价后面到底跟了几个零。

         演唱会灯火辉煌,周围的妹子该尖叫的尖叫,该嘶吼的嘶吼,江晓却裹紧了围巾狠狠咳嗽了几下。

         “呜……”

         江晓的肩膀耷着,整个人都是蔫儿了。

         作为对安娜的追忆,也算对自己的安抚,被安娜抛弃了的江晓,只身一人携带百万感冒病毒大军杀到了演唱会现场。

         “嘉言————!!!!!!!”

         左侧妹子的尖叫冲破云霄,震得江晓往右边躲了一下。

         台上已经进行到了中场休息环节,周嘉言换了件单薄的黑色衬衫,坐在舞台中间,和台下的观众说着些有的没的。

         江晓觉得自己感冒又加重了,脑袋里嗡嗡作响,什么也听不进去。

         说到这周嘉言,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就算你不感兴趣,也会因为满大街的广告被动地记住了这么个人的存在。

         周嘉言,男,二十岁,单身(大概)。三年前的夏天作为歌手出道,瞬间火遍天南海北大街小巷。江晓也单曲循环过那首出道曲,周嘉言的声音很好听,让江晓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给自己买的柠檬糖,清清凉凉,还有点酸酸甜甜的味道。

         ——当然,江晓坚信,哪怕周嘉言唱的很烂,单单靠他那张漂亮的脸蛋,也能在演艺圈分一碗饭填饱肚子。

         江晓卧室的墙上,有一张周嘉言的巨型海报。江晓每天起床,揉揉眼,第一秒看到的就是那张烦人的帅脸。

         顺便一提,这是安娜“帮”江晓贴的。

         这张海报是随周嘉言第三张专辑附赠的限量版,安娜自己就有十五张。

         但江晓房间里这张可不是安娜给的,而是江晓自己掏钱买专辑得到的。

         今天中午起床的时候,一睁眼,又是周嘉言那带着笑意的脸。

         其实江晓很喜欢周嘉言左眼角的那颗泪痣,很迷人。

         江晓盯着周嘉言那微微眯起的眼睛愣了半个小时,才慢吞吞爬起来,打开电脑,翻出自己连载小说的界面,看看有没有新的用户评论。

         “写的什么玩意儿啊!弃坑弃坑!这些点击收藏都是假的吧?小学生作文吗!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一条刺眼的新评论跳了出来。

         江晓把头埋进奶牛图案的被子里。

         “不想活了……”

         江晓难过了一会儿,终于鼓足勇气,把脑袋从被子里晃出来,默默修改了个人签名。

         “再翻评论区我就是猪!(╯‵□′)╯︵┻━┻”

         他这才极不情愿地从暖乎乎的被窝里爬了出来,一抬头,又对上了周嘉言那张巨大的帅脸。

         江晓知道,跟着穷困潦倒没车没房没未来的他,安娜会不满意也是没办法的。安娜喜欢的,肯定是像周嘉言这样被上帝加了buff的天之骄子。

         自己再怎么努力,写出的小说也就那点点击量,勉强拿着一个全勤奖。而台上这位,随手发一条意义不明的微博,就能瞬间转发点赞百十万。

         “哎————”

         江晓深深叹了一口气。

         “——4排22座。”周嘉言的声音把江晓拉回现实。

         周围一片寂静。

         他刚才说什么?

         江晓一愣,捏着自己的票根看了看。

         “4排22座?没有来吗?”周嘉言示意灯光摄影帮忙寻找下这位幸运观众。

         等等,说好的9排9座呢?!

         前面几排的人纷纷回头,有懵逼的,有愤怒的,有羡慕的。

         江晓颤巍巍举起了手。

         “我在……”

         

         江晓不知道自己是怎么飘到台上的。

         原来从舞台上看台下是这样的感觉。

         荧光棒闪烁,就像是星空一样。

         不知道得浪费多少电啊。

         江晓傻站在那里,迷迷糊糊地想着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头晕脑胀……

         “呃……总之,你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吗?”

         这位幸运观众显然出乎周嘉言的意料。

         他以为,会有一个激动的女孩子上台,面红耳赤,手足无措。

         可是眼前这个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压根看不见脸的家伙,很淡定地杵在那里,对这位大明星是写在脸上的爱答不理。

         周嘉言正犹豫要不要再说点什么活跃活跃气氛时,愣了半天的江晓终于沙哑地挤出了几个字——

         “你穿这么少……不冷吗?”

         江晓永远都记得,那是他对周嘉言说出的,第一句话。

=============================================

《被暗恋妄想症候群》

         其实一开始,叶修并不打算参加这个莫名其妙的聚会。

         这是义斩的那位楼老板主办的“荣耀全明星内部交流学习会”,据说历届打过季后赛的荣耀选手都收到了邀请函。

         会场设在一家高级到吓人的酒店里,为了好好招待各位选手,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把整个酒店都包了下来,这排场,绝对能上个新闻热搜。

         邀请一发出来,大群小群讨论组都在议论这件事。

         虽然美名其曰内部交流学习会,但这八成只是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想和各位明星选手亲密接触而找的借口,所以很多人是拒绝的。

         最先拍板要去的,是孙哲平,全称是“没什么事儿闲着也是闲着况且和楼老板也甚有交情”的孙哲平。

         然后不出所料,张佳乐也被孙哲平拉着算了个人头。

         紧接着,蓝雨的各位表示会组团去,喻文州笑着说正好省了自家聚会经费。

         这一波节奏带起来,其他战队也有不少人陆陆续续表示接受邀请,到最后,竟然真的凑成了个规模不小的庆典。

         即使如此,叶修也是拒绝的。

         ——哥都老大不小了,闹不动了,让孩子们玩儿去吧。

         叶修如此拒绝道。

         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含泪点头。

         然而最后关头,叶修却突然改口。

         ——哥都老大不小了,这种活动参加一次少一次了,算我一个。

         楼老板和他的朋友们发了一长串放烟花的GIF格式表情包。

         “叶神叶神,您直接来就行!我们都给你留了席位的!你不来我们也没打算把那位子撤了!快看这是我们特意挑的你的照片,特精神吧?我们还打算印出来供在那位子上呢!这不刚想问问你喜欢什么花,打算买点花儿装饰在你这大照片旁边呢!”

         ……还好改口去了。

         至于叶修为什么突然改了主意……这都是黄少天的锅。

         自打蓝雨表示要全体出动,黄少天就夜夜小窗敲叶修,哭诉自己根本不想去,实力诠释了夜雨声烦的烦到底有多烦。

         一开始,叶修还有闲心拿几张表情包应付应付黄少天,但一周过去,黄少天还是那副德行……叶修不禁考虑要不要拉黑他了。

         “少爷,你到底想怎样啊?你不想去跟喻文州说成吗?”

         回应叶修的,是一长串“啊啊啊啊啊”的刷屏,硬生生把叶修那句话刷到了天花板。

         呵。

         果断拉黑。

         一切归于寂静。

         但叶修的世界还没清静几秒,就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

         看都不用看,肯定是黄少天。

         叶修长叹一口气,还是接了电话。

         一接起电话,就传来了黄少天的哭嚎。

         颓城悲恸亦非常,涕泪俱近,继之以血。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歪?妖妖灵吗?有人扰民……不用来不用来,我就是问问我打死他得进去蹲多久。

         “停!!你不想去的心情已经完完全全传达到了,两句话内,告诉我理由,我也知道喻文州那家伙不轻易准假,大不了我替你跟他说,这样您还满意吗?”

         黄少天支支吾吾半天,终于哼唧成了句子:“不是不是……我要不去不管什么理由喻队绝对要秋后算账的……其实我也不是真不想去啊你知道的这场合还是挺有意思的你想想啊好多人见一面挺不容易的说不定还能聊嗨了来一局呢所以——”

         “你以为不加标点就能算一句?一句话重点,要不我挂了啊。”

         “——好好好!我说我说我说……就是……那啥……你能陪我去吗?”

         “……哈?你们蓝雨一队人陪你你还不够?你别跟我说你暗恋我啊,敬谢不敏!”

         “才不是!!理由真的很复杂!!见了面我一定跟你说清楚,行吗?叶哥!!叶神!!叶爸爸!!就陪我去吧!!我这条命就在你手上了!!!”

         黄少天都惨成这样了,叶修也来了兴趣,到底什么事儿能让他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变成了慌少天。

         “让我去也成,你得来兴欣陪练五十场。”

         “成交成交成交!!!!!”

 

         叶修提前几小时到达了会场,倒不是因为他参加活动心切,只是他知道,如果他来晚了,势必要被一群人堵在门口问东问西叽叽喳喳唠唠叨叨嘻嘻哈哈。

         趁着还没什么人,叶修大摇大摆进了大门,门口检查邀请函的人似乎对荣耀什么的一无所知,听了叶修的大名也没什么反应,一脸营业式笑容地让他进去了。

         叶修正准备联系黄少天,却突然看见张佳乐正迷茫地在大厅四处张望。

         “你怎么是一个人?”

         叶修突如其来的搭话,吓了张佳乐一跳。

         “啊……他在和义斩的人商量事儿,我就出来瞎逛了……不过这儿也太大了吧……我都转晕了。”

         “你怎么是一个人”这种问题,对于张佳乐或孙哲平来说,就等同于“你怎么是一个人?另外那个家伙呢?”。

         不愧是曾经叱咤联盟的最佳搭档——看到这个,人们总能想到另一个。这种羁绊实在是难能可贵。

         你可以问问孙翔“你怎么是一个人”,他的回答肯定是“你什么意思?!我不是一个人,还能是一条狗吗?!”……

         可是,就算那两朵花再是你侬我侬的好搭档,最后不也打包输给我了吗?

         叶修怜悯地看了张佳乐一眼,叹了口气。

         “你干嘛?”张佳乐下意识后退一步,整个人都警觉起来,“你每次这个表情都没什么好事儿,你又要嘲讽我什么?”

         “抱歉抱歉,我这人就是有时候直言直语,实话伤人。”

         “你闭嘴吧……”

         难得张佳乐没有炸毛,只是哼了一声,叶修有点不解了。

         怎么回事,最近这都是怎么了,一个个都蔫儿成这样?大姨夫赶一起了吗?

         “乐乐?你怎么跑这里了?”

         突然,熟悉的声音传来,两人回头,看见孙哲平正向这边走来。

         哥离谢顶还早,姑且当不了电灯泡,溜了溜了。

         “看来这里没我什么事儿了,我撤了啊。”

         叶修刚想溜,却被张佳乐一把拦下,看似牵牛花般瘦弱的小胳膊硬生生拽出了真能牵头牛的气势。

         “叶神!单挑单挑!都说好了你可别反悔!”

         “哈?”

         叶修还愣着,任张佳乐连拖带拽扥着他往电梯跑。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黄少天附体了?灵魂互换了?

         “乐乐!待会儿来餐厅找我!”

         “好!”

         电梯门关上,张佳乐这才松了手。

         “你怎么回事啊?”叶修整整被拽皱了的衣服,“你躲他干嘛啊?吵架了?刚才你们说话也不像吵架了啊?”

         “一言难尽……”张佳乐叹气,按下了22层。

         “哟,这么喜欢二啊。”

         “滚!22层有露天咖啡厅!”

 

         黄少天赶到22层的时候,夕阳已沉了一半。

         “你也在这儿啊?我还以为你会和孙哲平去迎宾呢。”黄少天坐到两人旁边的空位子上,有些吃惊这里凭空多了个张佳乐。

         张佳乐有些没精神地跟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我说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叶修托着下巴,职业玩家标志性的修长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轻敲着桌面,“我这里是落难儿童收容所吗?还是阳光哥哥心理咨询?你们都交咨询费了吗?先说后交也行啊,按小时计费的。”

         可惜张佳乐似乎并不想分享自己的烦恼,只是默默把视线移向夜幕降临的天空。

         黄少天却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把话都说出来的欲望,他扭头向左看看,又甩头向右瞅瞅,确认四下无人,才神秘兮兮地低声道:“其实……我也不是很想说的……但是最近实在是太诡异了……要真的讲清楚需要很长时间……倒不是说我嫌麻烦……就是这件事情不是简简单单一句两句就能说清楚……”

         张佳乐收回视线,望向黄少天,打算认真听听黄少天的烦恼。但叶修却嘬着可乐开始神游——鬼知道黄少天还要铺垫多少废话。

         可这次叶修猜错了。下一句,就是黄少天的重点。

         “其实……我怀疑……就是……那个……喻文州他吧……可能喜欢我……”

         “喻文州他爸可能喜欢你?!”

         张佳乐震惊地重复,叶修差点喷出来一大口可乐。

         “我该先吐槽你们谁啊?”叶修无奈扶额,“我说二乐啊,你不仅名次二,脑子也二吗?”

         “什么?你再说一遍?!”

         “没听清吗?没关系我脾气好性子慢再说一遍也成。我说二乐啊,你不仅——”

         “喂你们等一下!!!重点在我这儿啊!!!我都把这么重磅的秘密说出来了你们认真点啊!我没开玩笑啊!!!我现在都不敢离他三米以内啊!!”

         黄少天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秘密似的大声嚷嚷道。

         不远处的服务员好奇地往这边望了一眼,叶修连忙做了噤声的手势。

         “知道了知道了!别嚷了!”叶修压低声音,“行啊你,这个理由可以,我没白来!”

         张佳乐犹豫片刻,也吞吞吐吐准备自爆:“……既然你都说了……那我也讲一讲吧……我最近也挺烦恼的……”

         “你还没习惯拿第二?”叶修笑眯眯。

         “你再说一句试试!”张佳乐掀桌。

         “重点是我好不好!!!!”黄少天掀桌。

         “都别吵!都多大人了!给我坐好!双手放到膝盖上!”叶修实力控场。

         “我还没说完啊!其实我怀疑大孙也对我有不单纯的想法!!!”

         张佳乐这话一出,另外两人都明显一愣。

         “你才发现啊?”叶修先缓过神来,强忍着笑意反问。

         “卧槽真的假的啊?你别说我早觉得你们有问题!!!苏妹子她们开小群讨论的时候我还说怎么可能!!!我竟然错怪她们了!!!”黄少天脸上的阴霾一扫而空,顿时精神无比。

         “你说什么?!她们几个讨论什么?还有叶修你什么意思!”张佳乐一惊未平一惊又起。

         “咳咳……开玩笑开玩笑。不过以你们俩平时那油腻劲儿,你突然告诉我其实你们俩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我也不会太吃惊,顶多愣三秒。”叶修故作严肃。

         “别急别急,我们一点点分析讨论!”话虽这么说,黄少天看上去才是最急的,“联盟单身狗这么多,粉丝都在求嫁求娶的,和着大家都打算自产自销的吗!”

         “还真别说,你们不觉得小周最近对我也怪怪的吗?”叶修突然平地放雷,另外两位缓缓转头,半天才反应了过来。

         “等等等等!这信息量我处理不过来了!!让我消化消化!!”黄少天的语速可不像消化不良,“你说的是小周?!洗衣奥小只欧周??轮回的那个?!周泽楷?!没别的周谁谁能入您的眼了吧?!他?!你们俩?!”

         “周泽楷……?”张佳乐也一脸不可置信,“我可想像不出来他也能暗恋别人哎……”

         “我也想象不出事到如今你和孙哲平还没在一起是为什么啊。”叶修一脸无辜地扬扬眉毛。

         “我们有这么……那啥吗!”张佳乐内心有些动摇。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为什么觉得对方喜欢自己啊?”叶修发问,直击重点。

         “我就是觉得喻队他最近有点……公私不分??你知道那种尴尬的感觉吗!!那种被特别关照的尴尬的感觉!!简直就像我和你们初中同学一起吃饭你们却不在那么尴尬!!!”黄少天胡乱抓着头发,“你呢你呢?你这个最迷了啊!!”

         “你们也知道小周那个性,能闭嘴绝不开口,见人绕道爱好盯脚……但我总觉得他对我就……有点粘人?”叶修挑眉,想找出一个合适的词。

         “该你了该你了!你也说说你为什么觉得孙哲平那家伙对你有意思啊!!还有我能透露给苏妹子吗??就告诉她一个人!绝不多说!”黄少天开始煽动气氛。

         “你可千万别!!她要是知道了,整个联盟的人都得知道!!——怎么说呢……我们以前也挺亲密的吧……但是最近觉得有点亲密过头了……然后就有点尴尬……就是大孙总在企图越界那种感觉你们懂吗……”

         张佳乐有些吞吞吐吐,似乎还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这些话,生怕另外两个人再揶揄什么。

         但没想到,另外两人一脸我懂我懂的表情,深沉无比。

         三人之间,突然建立起了谜一般的革命友谊。

         “既然离活动开始还有两小时,那我们,不如开个作战会议吧。”叶修往后一靠,翘起二郎腿,开口提议。

         “赞成赞成——!!!!”

=============================================

《Rosemarinus》

         破碎的梦。

         甜美的梦。

         晨曦微光,日暮斜阳。

         时光流转,日夜更迭。

         时而窗外有鸟语,倾诉暮春花香。

         时而掌心有枯叶,道尽落花无常。

         岁月凌乱,记忆重塑。

         唯一不变的是。

         他都伴在身旁。

 

         张佳乐又梦到孙哲平了。

         睫毛抖动,缓缓睁开双眼,嘴角还残存着一丝甜甜的轻笑。

         柔软的枕头,温暖的被窝,美梦醒来,重归现实,也不算太失落。

         意识逐渐清醒,梦境愈发模糊。梦里发生过什么,已经记不清楚——似乎是些如同记忆碎片般零落的生活片段,悠然讲述两人简单的幸福。

         梦里的他们,是恋人。

         想到这里,张佳乐嘴角笑意更浓。

         虽然是梦,也已足够。

         张佳乐喜欢孙哲平。偷偷地,小心翼翼地,自得其乐地……这不能归为友情的特殊感觉,只有他自己明白。

         这份喜欢在心底藏了太久,久到他早就忘了情起何时。也许是因为初遇太美好,西部荒野,百花盛开。也许是因为相伴太温暖,昼夜朝夕,日久生情。

         可是他从来都没有勇气去表白,只因不想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张佳乐没有那么勇敢,也没有那么坚强。

         “张佳乐是孙哲平最亲近的朋友”——这样就很好,或者说,这样就最好。

         张佳乐满足地坐起身,打了个哈欠,随手揉揉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

         今天可是荣耀第三赛季开赛,必须完美拿下首胜,让繁花血景血洗——

         “——醒这么早?”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张佳乐的思绪,他惊得一抖,一团浆糊似的脑袋也瞬间清醒过来。

         这时他才惊觉,这里根本不是他的房间——陌生的床,陌生的墙壁,陌生的一切……可刚清醒时,竟然没有立刻察觉……

         惊恐地缩起身子,不敢轻易回头。

         屏息等了片刻,身后那人才再次开了口。

         “时间还早,再睡一会儿呗。”

         异常熟悉的声音,带着一丝倦意。

         没等张佳乐反应,一双手臂突然将他环了起来。

         张佳乐呆住,又愣了几秒,才一脸惊慌地缓缓转身——

         怎么可能是他……

         可身后,分明就是那个刚刚还在自己梦里的人。

         孙哲平轻笑着把怀里这呆呆傻傻的人抱得更紧,低语带着些许温暖的吐息:“这是什么表情……你不记得我是谁了吗?”

         怎么可能忘得了……

         张佳乐张张嘴,支吾半天,终于惊叫出声:

         “——孙孙孙孙孙孙孙哲平?”

 


评论(13)
热度(29)
这里某暖~沉迷考试暂不更新!微博@某暖Toarukokoro~欢迎勾搭~∠( ᐛ 」∠)_